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iPhone4S 與 iPhone5


iPhone 4S 還沒發表的時候討論區就在熱烈討論「如果發表的是4S不是5」的問題,我忍不住就回覆了一下,沒想到被好幾個人讚好。


 
結果蘋果10/4真的發表的是 4S,而不是5,理所當然的幾乎被罵翻!我真不知道是因為蘋果把名字取叫4S不是5的關係嗎?況且蘋果從來都沒說要發表的新iPhone要叫iPhone5啊!這到底在失望什麼?朋友還在那邊說出的是 4S不是5,所以很失望,失望的點在哪?總不是因為是名字的問題吧?這未免也太膚淺了,你可以說螢幕沒變大很失望、或是外型一樣很失望啊!

蘋果想要把第五隻發表的新手機取名叫4S不想叫5錯了嗎?

為什麼就不看看規格改進了些什麼?
 
  1.  晶片使用Apple A5雙核心處理器,運算效能較上一代Apple A4處理器提升2倍,圖形效能提升7倍 
  2.  重新設計天線位置,智慧切換兩根天線,並提高下載速度 
  3.  使用作業系統iOS 5 手機網路同時支援GSM和CDMA網路 
  4.  較久的待機時間(與iPhone 4比較) 
  5.  800萬畫素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相機並加入了LED閃光燈,五片鏡片的光學組合,最大光圈 f/2.4,並提升拍照速度 
  6.  錄影功能達到1080p錄影 
  7.  語音控制功能Siri 
  8.  加入AirPlay功能,能將畫面通過鏡像方式複製到電視上 
  9.  搭載iCloud  

我相信有些人根本也不在意這些規格的問題,他們在意的是出的為什麼不是叫 iPhone 5?為什麼外型長得跟 iPhone 4 幾乎一樣?
為什麼在意這些?因為拿出去外面就不屌了啊!跟 iPhone 4 那麼像,那我拿 4S 是要怎麼跟拿 4 的那些人炫耀啊!

我覺得現在的情況就是大概這樣,iPhone 似乎變成了一個指標性商品,是一種流行,跟國片一樣,海角七號一上映大家就要去支持,不支持國片就是不行,但現在想想,這樣的一部片,它的實力真的有票房高達5.3億的水準嗎?我倒是覺得少林足球還比較有那水準。


有些人甚至根本不知道如何去註冊 Apple ID
不知道 Apple ID 可以不用信用卡就可以註冊

不知道電腦要裝 iTunes 才能同步東西
不知道如果 iPhone 螢幕變黑開不了機其實有百分之80是當機,只要home鍵+電源鍵一起按久一點就可以開機,還特地拿去蘋果店問店員
不知道
home鍵+電源鍵一起按一下可以快拍螢幕的畫面
不知道 iPhone4 的個人熱點功能可以把你的 3G 網路變成 wifi 訊號讓筆電、iPod touch、或具有無線上網功能的裝置上網。
有些人甚至因為不太會用 iPhone 而覺得他難用,還是不去查資料,不去學,但還要去使用它。


希望 iPhone 4S 在台灣上市的那一天那些說很失望的人都不要去買,不要跟我搶啊!我怕我買不到




 

 

4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買給我~~~

小咪 提到...

我愛你

滿佳惠 提到...

∥WC∥ヽ(・o・)。。。

可可 提到...

4s當機,home鍵+電源鍵一起按久一點,你怎麼發現的好厲害哈哈哈!

版主回覆:(10/21/2011 03:22:09 PM)


哈哈!基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