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SGP Mobile Stand Kuel S10 手機架 開箱


我覺得我的網誌快變成開箱網誌了,算是最近對於開箱的一種執著吧!!哈哈哈

前幾天逛網站的時候看到 LUXA2 H2 手機架就被深深吸引,本來沒有想用手機架的習慣,但是 iPhone 躺在桌上要用的時候只是要看的訊息通知就要拿起來很不方便,就有了想要買支架的念頭了,本來想買 LUXA2 H2 的,因為造型看起來很簡潔,但是不知道 iPad 能不能吸在上面,用久了之後可能需要用膠帶清理灰塵,所以就改買 SGP S10 來用,因為我需要 iPhone 跟 iPad 都可以共用的架子!

在 PC HOME 網拍找到了最便宜的價錢,我現在發現 PC HOME 上有些價格比、y拍跟露天還要便宜!真的很讚!速度又快,今天匯款隔天就送到了~

SGP 這個品牌在網路上討論還滿熱烈的,是美國品牌在韓國製造! 


Made in Korea  



支架是鋁的,放手機的架子是塑膠做的,所以不怕會磨傷機器,也有好幾種顏色可以選擇,我是買銀色的,看起來比較一體! 

 
背後有 SGP 的 LOGO

 
角度也是可以調整的!




底下有四個防滑墊


放上 iPhone 4S


正點啊! 
 



把角度調低一點 iPad 就可以放上去囉!


 
 
 



真的很不錯,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