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iPad mini




 最近 7.85 吋的 iPad mini 傳的沸沸揚揚,流出照都出來了,我看過沒多久蘋果是真的會發表這台 iPad mini。

之前我是真的很不相信蘋果還會在出一台縮小版的 iPad,我也說不上為什麼,就我多年看蘋果的經驗,我覺得這很不像是蘋果的作風,iPad mini 我覺得是根本就不該存在的東西,不過要我解釋個所以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就是有這種直覺。

不知道這個 iPad mini 會是賈伯斯生前畫好的藍圖裡面的產品嗎?還是庫克自己規劃的?不是說出了7吋 iPad 會賣不好,我相信依照現在蘋果的能耐,這台 iPad 應該還是會大賣,但我總是覺得這台7吋 iPad 在蘋果的產品線裡面是多餘的東西...

之前我一直諷刺那些說「沒有賈伯斯的蘋果開始走下坡」這句話的人言之過早,如果 iPad mini 出現的話我自己是認為這句話真的不只是說說,不過我不是專家,我的看法不一定準確,我是蘋果迷,我也不樂見蘋果開始走下坡...

賈伯斯說過 iPad 是介於 Macbook 跟 iPhone 之間的東西,那 iPad mini 的定位是什麼呢?還有我也很好奇如果真的出了,他的定價會在哪邊?在 iPad 跟 iPod touch 之間要如何拿捏?

反正到時候發表會就知道了,就看看庫克要怎麼說吧...

不過在我有這個看法的時候,前沒多久我看到我常看的部落格-石墨工房的作者,在 FB 打出跟我幾乎相同的看法,看過他的文章都知道他很多科技的趨勢都預言的滿準的,我把它貼出來給大家看,他真的說出我心裡的看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