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2012 F1 賽車最後一站




 今年剛開季的時候以為紅牛車隊不再是以往的紅牛車隊了,一點也不火星車,想說今年的世界冠軍應該不會在是紅牛的車手了吧?

結果沒想到賽季到了中間,紅牛的火星車又出來了!!!!

今年一開始我是支持 Kimi 的,到最後 Kimi 沒爭冠希望改支持 Alonso,今年特別不希望 Vettel 拿世界冠軍,其實最大的原因莫過於他已經連拿兩年了,人大都是喜歡支持弱者的,Alonso 開著不是最強的賽車戰鬥到最後真的很令人喜愛!

講講今年的最後一站吧!積分落後13分的 Alonso 怎麼算要贏 Vettel 的機率真的很低,除非 Vettel 退賽,或是 Alonso 這站有辦法拿到第一,一次補個大量的25分還比較有希望。




一起跑 Vettel 居然發生碰撞,車子轉一圈停在路中間,我在電視前開心的叫了起來,想說世界冠軍也許會換人了,可是下一秒看到 Vettel 的車子居然還可以開,馬上從第16位跑到前十位就又開始擔心了起來!

雖然這站是雨天,變數比較大,中間也發生了很多事情,最後 Alonso 拿到的第二,應該是說第三,Massa 讓位給 Alonso 過,Vettel 拿了第六,最後積分還是贏了 Alonso 三分,我都傻了,讓我想起2010年的Alonso也是戰到最後一站,結局也是 Vettel 獲勝!看到 Alonso 下車時的表情多麼的失望,也讓我看到了在這站拿到前三的車手並不是主角,而是拿到第六的世界冠軍!

恭喜 Vettel 連三冠,歷史最年輕的三屆世界冠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