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9日 星期日

亂剪




凌晨三點才睡...

早上七點就起來了..

真的是意想不到

鬧鐘本來是調八點

居然沒響就醒來了~

應該是知道今天要去亂剪

所以才會那麼早起來吧!

起床看看電腦就去看電視了

看到12點下去坐車

再打電話給邱偉誠看他起床沒

恩~起床了...哈哈!

到西門町差不多40分

跟邱偉誠約1點

還有20分鐘..

走到出口上面晃了晃

感覺自己一個人怪怪的

所以又跑下去捷運站

終於等到1點了...

過幾分鐘後邱偉誠也到啦!

兩個人就往亂剪出發囉!

到了那邊等了一陣子

終於輪到我們了...

洗頭的時候...

Mago的助理:今天介紹朋友來阿!

我:對阿

Mago的助理:怎麼不叫他也給Mago剪

我:他說第一次來先不用指定(尷尬)

(好啦!下次我一定叫一個給Mago剪)

剪頭的時候...

Mago:你是多久前給我剪過?

我:1個多月前

Mago:才1個月你的頭髮就厚成這樣喔

我:對阿= ="(心想..好像早就已經變了樣了)

剪完Mago看我的瀏海不直會彎彎的..

所以就幫我用藥水刷直..

刷完又去沖一次頭..

沖完..吹頭中(看著邱偉誠剪好頭往門口走去= =)

Mago助理:你現在國中?

我:高中(吼吼...我就是不像高中生嘛)

就在幾句對話中Mago來接手了...

然後就幫我修一修就剪好啦!

我跟邱偉誠就去麥當勞買冰淇淋吃

吃完就不知道要幹嘛!就回家了



西門町真是一個不適合我去的地方...

完全不知道要逛什麼東西!

PS:相簿有更多照片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