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5日 星期六

沒睡覺...半夜玩遊戲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很少寫心情網誌...

因為我覺得打這些大家又不一定愛看

所以放一些比較實用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好啦!回正題

我今天又沒有睡覺了...

那我在幹嘛呢?

找越南大戰4來玩= ="

找了老半天才找到並下載完

高興的趕快用我的模擬器來玩

但是居然讀不到

後來又下載新版的模擬器...

終於可以玩啦!哈哈~

一代、二代、三代、X

我都玩過了...

真的是很棒的遊戲

就這樣玩了1個多小時我也全破了= ="

當然一定全破,因為命無限嘛~

為什麼命無限?因為這種模擬器是仿造投幣式的大型遊樂器

沒命的時後就可以投錢...

如果是真正在外面的遊樂器我看我早就破產了吧!

現在也有出現五代了,只不過還沒支援我的模擬器...

好啦!至於我會不會睡覺呢?應該不會吧!

而且最機車的是現在還在下雨...

真的是下超久的...

祈禱明天不會下雨~~~

現在是早上5:45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