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6日 星期六

丞琳-改版簽唱會










今天去丞琳的改版簽唱會...



恩~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比較早一點去的關係...



先看到范逸臣在簽唱(還以為走錯了呢)



原來范逸臣完才換丞琳...



看到范逸臣所以就順便拍了幾張囉!



不拍白不拍...他也很帥的~



范逸臣結束後馬上準備換丞琳上場



這時旁邊有個老太婆...



一開始一直叫那些從旁邊插進去的人...



叫個不停,還罵前面穿後援會衣服的人



叫說穿什麼後援會的衣服



我都沒有得穿...(以你的身材你穿的下嗎?)



還一直說啥從11點就開始排...(你是怎麼排的!?我一點多到跟你站的位子一樣)



後來主持人說有拿到號碼排的舉手



老太婆又開始叫我怎麼都沒拿到號碼排...

(你是不知道他們是很早先到先拿的嗎?才發到幾十號,等等還會發你在那邊叫)



更不爽的是旁邊復興商工的人也在跟他蝦起鬨沒號碼排...



然後開始發號碼排的時候真的很猛...



擠的擠...推的推...罵的罵



我整個被擠到不成人型..



老太婆又在叫了...



這時出現了一個正義人士



開始罵老態婆...叫他不要在那邊叫



我聽了真的好爽!!



那個老太婆從頭叫到尾...



最後我拿到了84號(還不錯︿︿)



所以很快簽完就走囉~



這次拍了很多照片,有60幾張,而且都還滿清楚的!



不過我只上傳幾張何以,其他在電腦裡,想看就去相簿吧!



(我覺得這次發號碼排真的很差,沒有排隊,整個暴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