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3日 星期六

iTunes最屌的音樂播放程式






iTunes 由蘋果所設計的音樂撥放程式,相信有用MAC或是iPOD都知道這個撥放程式...

但我相信這裡用MAC的可是說是沒有,但是竟然蘋果有出pc版的,我當然要介紹給大家知道...

不管撥放音樂 / 燒錄 等等...我覺得他都是最好用的...



點我下載iTunes



撥放列表介面是不是漂亮呢





點我放大



平常時候還可以縮小在桌面



點我放大



這是另外下載外掛的視覺效果(只有mac可用)



點我放大



專輯圖片怎麼放?

把要的照片拖到如圖的位子...就有囉!



點我放大



剩下的功能就交給你們自己慢慢的摸索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