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3日 星期五

就是玩


DSC00092.jpg



昨天我跟蜜蜂、小瞳、小妍、林裕傑、楊師豪、林憶婷、李長謀、廖冠平一起去吃飯



好多人啊!!



廖冠平我好久沒看到你喔!好想你



我看你昨天因為我的關係一直笑不停



小瞳一開始跟我說去吃蛋糕吃到飽



我還以為一去就是吃蛋糕吃到飽



原來是有正餐可以吃的



我還以為就只有蛋糕吃到飽這樣誰受得了啊!



可是麵好鹹喔!SHIT...



不過這次出來我感覺我好像都沒花到錢



因為欠我錢的都在裡面啊!



都先幫我出了耶!(可是還是我的錢= =")



可是還是有人欠我錢,太卑鄙了~



還有小瞳在要付錢的時候抽走我的一張一百塊



我可不是提款機



後來我們吃到九點



然後經過一番吵雜的討論後決定去河濱公園放炮



河濱公園也太冷了吧!



而且怎麼都買到爛炮



仙女棒點了老半天點不著(最後總是有天才可以點著)



沖天砲有些飛出去不會爆



都廢炮



最後還有人喝醉了..(到底有沒有醉啊!誰知道)



我沒喝啦~~~



也太酷了吧!



楊師豪(我們不是要在河濱公園結婚嗎?)

DSC00096.jpg



我、林裕傑、小瞳

DSC00093.jpg



照我?

DSC00087.jpg



我的照片也太多了

DSC00083.jpg



李長謀

DSC00082.jpg



感謝林裕傑提供照片,下次記得多照一點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