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公車捉弄人






212公車有分兩種

一種是直行的,另一種不是..

直行的不會繞路,不是直行的會一直繞路...

而且坐不到學校,還要在前幾站下車才行,不然他又繞別條路了



今天早上還是坐著社區巴士到山下的公車站牌





一下車正好一台212公車在前面

看了看後面的牌子

是"212直行",當然趕快上車





一上車就覺得不對勁,平常很多人的公車怎麼今天幾乎是空的

沒想太多,馬上找個位子坐下來聽 ipod

開了幾站越來越奇怪,怎麼跟我同樣學校的人都不上車

馬上問坐在我前面的人這台車是不是直行的

他說不是!!

該死~怎麼會這樣!?是我眼花嗎?

開始想到底要不要換車,這時候下車還來得及

但是我沒有什麼時間看他繞路啊!搞不好會遲到...

經過幾秒的分析之後還是決定下車,

一下車看看車頭的牌子

對耶!不是直行的

看後面的牌子.....靠!212直行..

搞什麼?一台公車前後的牌子不一樣

害我被他騙上車,還多花錢

以後看到車還是別胡亂上車

得看清楚前後的牌子才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