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Popclip 超好用的小工具


之前在逛 APP STORE 的時候突然看到這個很奇怪圖案的程式居然在排名第一,圖案看起來不怎麼樣,點進去仔細看一下發現好像是個蠻有趣的小程式!於是就下載了下來

安裝之後才發現意外的好用啊!!!

有用過 iPod tocuh、iPad、iPhone 的人應該都知道把文字反白的話會出現複製、貼上的選項,沒錯!這個小程式就是可以讓你在 Mac 電腦上一反白你想要的文字就會出現複製貼上的選項,但別以為只有這樣!如果只有複製貼上就太弱了

像我反白正在打的文字出現了google收尋、剪下、拷貝、貼上、翻譯、地圖、全選、youtube、維基百科

超方便的啊!像是我看不懂這段英文,我只要反白點翻譯就會自動幫我跳到google翻譯

反白地址直接點地圖就會直接幫你開啟google地圖,以此類推!

如果你裝完發現怎麼功能不像我的有這麼多,因為其他功能是要到他的網站另外裝的!

有沒有看到左下方有個+的圖案,點下去就會到他的網站囉!(以下是我自己有裝的插件)


他的網站有琳琅滿目的插件可以另外安裝~


這程式是要付費的,150元,不過我自己覺得蠻值得的,真的很方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