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2013 回顧

將近半年沒打文章了,新的一年還是打個總回顧
順便讓自己看看自己的功力有沒有進步!

然後讓我一次說完我一直想說的話吧!
每次別人問我拿什麼相機的時候其實我都很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早上出門的大逆光

微單眼,這個這幾年才剛有的名詞對於沒在關注相機的人有聽也沒有懂
所以乾脆就說比較小台可以換鏡頭的相機就好了

愛拍照的人對藍天實在是無法抗拒

現在的人幾乎都認為相機不夠大台就是不專業、不厲害
殊不知一台小小的相機當初上市的價格甚至比中階單眼還貴呢


家裡附近的三合院

Olympus,這種冷門的牌子大概就跟我十幾年前剛用 Mac 電腦沒幾個人知道一樣
大家都只知道 Canon、Nikon 其餘的牌子都好像是多餘的
但認真去看看各種廠牌之後你會發現每家都有自己的優點

一看到似乎要出景了總會拿著相機跑到樓頂16樓

我一開始只愛 Canon,非 Canon 我不要
但看到 Omypus  E-M5 之後我變心了

微距


輕便、不差的畫質才是我要的
我可不想買了一台磚頭最後嫌太大太重丟在家裡生灰塵

哆啦A夢展

撈叨完了,文章最後我會放上相機的完整介紹連結,有興趣自己點進去看吧!

李大仁跟程又青的燒烤店

買了一台 iMac,現在後悔沒搭配 fusion drive

好幾年前就想去武陵看一次櫻花終於實現了,武陵的櫻花真的好暴力
在來應該就是該去日本看一次櫻花了


鼎泰豐

青木定治

鼎王,然後我不知道這張照片為啥是我在 Flickr 最多人瀏覽的照片
可能大家都愛牛肉吧!



難得一張女友的照片

棒球經典賽,我想這天應該是由史以來上班最快樂的一天吧!

平溪

三味食堂的鮭魚也很暴力,根本吃不完

等車的時候

m&m's

東尼史塔克真的好帥

也是等車的時候

颱風前的霞光

不知幾年沒下去游泳過了

爸爸從雪山上拿來的松果

FujiFilm X-M1

家裡的兩隻惠比特

真是一部好片


我發現自己喜好的風格也會改變
以前喜歡鮮豔的色彩
現在卻喜歡清淡、或帶點底片味的感覺

台北 - 天龍國

Herman Miller SAYL

iPhone 5s

又是家樓下




一點也不像14歲老狗

每兩個月對一次發票也算我個人的興趣之一吧!



聖誕節



很紅的美國甜甜圈

第二雙 red wing

跟去年一樣101煙火


現在學習的對象是 flickr 上世界各國的攝影人吧!
每次一打開 flickr 的推薦照片就發現自己還需要很大的進步

希望 2014 的照片能更上一層樓

就這樣。

說不完的故事 - Olympus E-M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