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0日 星期六

育成舞會


昨天的育成舞會真是太high啦!



一開始主持人一直丟螢光棒



我們當然是趕快搶啦~~~



只是英狗一撿到螢光棒就給他往台上丟...哈哈!



笑死我了,我也想丟啦!只是要到最後才要丟



舞會到後面我整個high到不行...



後面的人都在玩火車跟圍成一堆人轉圈圈...



我當然也加入火車的行列啦!哈哈~



整個衝超快的...



有一次居然只有我跑進去搭火車,你們都沒跟上= =



我在裡面玩了好幾圈才又跑出來.....



到了最後當然是狂丟螢光棒啦!



我跟英狗狂撿地上的螢光棒丟台上的人(爽)



最後玩到九點多結束~



累累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