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1日 星期日

恭喜!!重修過關囉~


今天放學的時候宣佈重修結果...



老師說有位同學沒過...



緊張、緊張、緊張...



看到老師先發有過的重修成績單



雖然還沒叫到我,但是看到比較混的都可以過...



我就想我一定過了啦!但是還是很緊張



終於叫到我的名字了,鬆了一口氣...呼~~



重修總平均:70分(比想像中還好)大部份都60幾分



不過那些沒過的人明天還可以補考一次



我看老師是真的不想當人吧!



只要不要遲到、缺席、平常不要太混、考試還可以都可以過吧!



像我最後一次重要的考試只有36分= ="



其他小考也是靠作弊得來的...



反正就是過啦!開心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