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5日 星期日

今天去和平醫院看病


應該在上禮拜五的樣子...



我的背上突然一直刺痛



回家一看長了一堆紅紅的



好像被蟲咬的樣子



但是想了想~~



被蟲咬應該不可能一次咬那麼多阿...



就在每天一直痛不停的情況下



今天去醫院啦!



我爸的老闆跟我爸說和平醫院的醫生不錯



我爸老闆是衛生署副署長...以前也當過和平的院長



到了醫院掛號...48號~



去看了一下號碼才快到20號...



去吃個飯回來才27號...



等了兩個小時號碼跳到44號的時候



護士出來叫我的名字...



一開始字還念錯錯...



我跟我爸也覺得是在叫我...



但是我一直沒動靜



他過一回終於叫對了(就原諒你吧!我的名字很多人都叫錯)



進去後才知道原來是我爸老闆打給他們問= ="



才會直接跳到我(早點打就了嘛~害我等那麼久)



進去後醫生就看了看我的背...



說應該是"蛇"(台語)



國語叫帶狀皰疹



但是不確定所以要化驗...



我就跟另外一個醫生到另外一個房間



看他拿了像針一樣的東西出來



我開始緊張= ="



他準備要拿那根像針的東西用我背的時候



我就問他要幹嘛!!



醫生:我要刮一點皮下來



我:會不會痛= ="



醫生:應該不會,因為不是戳進你身體



我還是很怕啦!



醫生開始刮了...



一開始還好...越刮越用力



當然我也越來越痛...



終於刮完了(我整個快受不了)



醫生說等等如果看不太出來還要在刮一次



醫生拿到顯微鏡下看...



我一直祈禱一定要看出來阿~~



結果醫生說看不太出來= =



醫生:好...在刮一次



oh my god~~



這次刮的更用力



我都快痛死了啦!



刮完醫生看了看



醫生:看不太出來....



我心想..我不要在刮了啦!



他跑去找主任來看...



主任看了老半天..



最後終於說應該試帶狀皰疹...(好加在)



醫生問我最近是不是很累



我沒說話(只是比較晚睡何以= =)



我爸就說每天一直熬夜...



阿我就很忙阿= ="



最後醫生叫我要多休息



就拿藥走人了...



出醫院還看到有人打架打到醫院裡面...



整個很精彩~



椅子都拿起來砸....



最後警察都跑來了~哈哈!



就這樣啦~~



給不知道是什麼的人看的:

水痘復原後病毒會隱藏潛伏在神經節內,當人體虛弱或抵抗力降低時可復發為帶狀皰診,俗稱飛蛇,病灶因沿著神經走向分佈常合併疼痛不已的症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