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0日 星期二

這裡拜的期末考...


最後一次段考好像特別的不認真...

因為不會排名,所以就比較懶了...哈哈~

但是排名好像也是給自己看的

我也沒給家人看過...哈哈!

因為我們老師都沒有要收簽名..

我排名很棒耶!一、二次的段考都第六名~

也沒有什麼好高興的啦!...班上程度那麼差...



今天考數學.生活(輔導).實習

一早就到學校看看書啦!

溫書假是給我玩的...哈哈~

而且昨天晚上跟一個笨蛋聊天聊到都不想看書



第一節數學...

數學太難啦!我都不會...

所以寫一寫就交卷了...

交完卷就趕快來看實習

但是我們班實在太吵了

吵到我都看沒辦法看

算了...睡覺= ="

結果睡到第二節考試還沒醒來

我前面的人發答案卡我沒拿...(睡死狀態)

我隱約聽到

我後面的人:他睡著了啦

我前面的人:ㄟ...起來了

我:衝三小(完全不知道要考試的狀態)

我前面的:考試啦!衝三小....



我就起來敢快寫一寫繼續睡

因為生活很簡單嘛~都是非題



第三節實習考完後要大掃除...

我把桌椅搬出去後就背著書包走來走去

一直在等老師說放學...

結果甲班放學..我就跟著甲班的人走了= ="

我們班還在那邊掃,就只有我一個人偷跑

希望星期五不要被罵才好....



再來朋友要去買ipod,就去誠品敦南店的青蘋果買ipod...

買完就去樓上的書局逛逛~

看到一本題目很吸引我的小說...正妹大學

訴說著只有正妹能考的大學...

進去的女生還要經過嚴選...

所以裡面的都是"嚴選正妹"

我也好想去喔!都正妹的大學耶~

誰不想去....



我看個幾頁就懶得看了

誠品裡面真的太舒服了

真想躺在裡面睡覺...



逛完就走啦!回家去...



明天又有一天的溫書假~真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