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日 星期日

今天很瞎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



隔壁班突然有女生還帶一堆人過來說要找我



我馬上知道是怎麼回事



因為我跟那班的某人在即時聊過



我星期六在即時上跟他說可以來找我



結果呢?一堆人跑過來



都是來看我是誰...他自己卻又沒來



超尷尬的



這時候班上一定有人會說一些五四三



我就不是說我跟那女的沒關係嗎?(不是網路聊天過的)



更扯的是居然有人聽到那女的跟我們班的說要虧我(胡扯)



胡扯啦!不可能啦!(如果是真的我也很開心XD)



算了,不說這些了



我們班到底是那些家長建議老師買聯絡簿給我們寫阿



很白痴



我早就有預感老師會在我聯絡簿上面寫 頭髮太長XXXXX



沒想到今天真的寫了啦!



還寫說10/15不剪的話不能去練球



這樣公平嗎?還有天理嗎?



還說剪成跟學校規定一樣可以記小功



三個字,不可能



學校規定:後面推高、不留鬢角、一堆xxxxx的啦!



誰受得了....



我決定還是不剪短



而且我這禮拜還打算去燙頭髮



我們老師只會拿球隊壓我



算了,看在你說以後要用桌球幫我推甄學校就算了...



也沒差那早上的練球時間



真正要練我放學後也可以留下來打



聯絡簿還要拿給家長簽名



你寫這些我怎麼拿去簽啦!



我決定拿印章來蓋...



可是....家裡沒印泥的樣子(殘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