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6日 星期一

默哀


昨天老師說今天要帶頭髮沒過的去剪頭髮



下午第二節課老師就來帶人了



果然跟我想的沒錯



老師只帶一些過被記比較多的人去剪(因為頭髮合格可以記小功一支)



在點人的時候幾個白痴還點我勒



有一個同學果然有氣魄..



老師點他他說不要



老師也尊重他的決定



沒有帶他去



其他人都乖乖的跟去了



剪了一節課



終於全部的人都回來了



果然每個人都跟學校規定的一樣



鬢角不留   後面推高....



還好我是個乖寶寶...



一支過都沒有...



就算有我也不會去剪啦!



剪完我真的會哭死



真想為他們默哀一分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