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日 星期日

偷懶


這學期很不幸的被分到的打掃工作是掃廁所



更不幸的是廁所在工科(另一棟)



最白痴的是掃廁所還要分兩批人



一批掃早上 、一批掃中午+下午



我是掃中午+下午的



去掃了幾次後發現大家根本沒什麼在掃



而且下午也不會打分數



所以我就開始不去掃了



上禮拜的某天



掃地時間結束大家回來



有人說我們老師有去廁所突擊檢查



慘了....等等老師回來就完蛋了



果然老師回來就說掃外掃廁所的站起來



有去掃的舉手...只有兩個



還好沒怎樣,老師說了幾句話就叫我們坐下了



但是過沒多久



老師朝著我走過來



嘴巴接著說 XXX 開學到現在你去掃過幾次地



比著五根手指頭說 這樣數夠不夠



我說 不夠...超過了好不好



老師又比出10根 這樣夠不夠



我:夠夠夠



還好老師也沒有怎樣...哈哈!



但是我只好每次都去尋一下廁所了...真麻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