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0日 星期六

這篇很無聊喔!


這兩天我都在學校躲人

為什麼呢?這就要從頭說起了

故事開始:

幾個月前我在看隔壁班的無名

找到一個看照片還OK的女生

於是就留言給他

後來也拿到了及時通跟電話

但是他很少上線

所以很少聊天

也只講過一次電話

雖然是隔壁班

要看到的機率也不高

也沒正眼看過

因為中途出現很多變數

後來我就想說算了

認識就好了

沒想到上星期四放學

好死不死的就在走廊遇到

他就一直笑笑的看著我

我很尷尬也一直在傻笑

最後跟他也沒講話就走人了

就在昨天

他們班的某人打電話給我們班的人說有人要跟我要電話

我就問是誰

搞到最後原來是他

他就有我的電話了阿!幹嘛還要..

結果他朋友就在電話裡直接問我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又不敢直接拒絕

所以就跟他說中午在跟你說

早上的下課我也一直在躲他們班的

他們班的看到還叫我朋友拉我過去

結果到中午他們也沒來找我

可能也知道我的意思了吧!

今天在學校跟他們班的遇到

他們班的還一直看著我

害我現在看到他們班的就怕

一走出教室就在躲

我看這樣應該還會持續幾天吧!XD

我想說真的很抱歉啦!如果早一點來問我還有可能

現在真的不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