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1日 星期一

王八教官


今天因為我爸不用上班



比較晚載我到學校



平常在家裡沒時間抓頭髮



又加上出門要戴安全帽更加沒辦法抓



一定要到學校抓頭髮才行



一般我到學校都是六點四十左右



那時候根本沒什麼人會來廁所



今天超過七點



我依然拿著我心愛的髮蠟走到廁所



一開始就看到一群我們班的人在裡面抽煙



我們班的人一直看著我



我就說我來抓頭髮了啦!



他就說 喔!我還以為...



沒多久我們班的全部都出去了



之後我也快抓好了



這時教官突然走進來



看了看...就說等等全部給我到外面等



廁所有三個別班的加我...



靠,我髮蠟在口袋耶!



一開始就先收我身...



就跟你說我不會抽煙你收屁喔!



摸到我髮蠟還說這是什麼?拿出來



就不是煙你是智障嗎?難道你要抓頭髮...



最後就把我髮蠟沒收...



叫他還我還不還,還說學校能帶這個嗎?



學校校規並沒有說不能帶髮蠟...你白痴嗎?



還叫我找我們班的教官拿



拿屁喔!最好是會給...



就這樣陪伴我半年的莎貝之聖髮蠟被該死的教官拿走了




雖然快用光了,但是還是可以用好幾個禮拜阿!



那可是好貨,普通外面還買不到



一般沙龍店大瓶要1200 小瓶要750



還好我網路買 大瓶500而已



還是很心疼阿!我明天只能用遺留下的GATSBY...(還不知道會不會用)



沒關係...



我已經準備好應該明天再去買一瓶了,就等賣家回應



反正教官你真的很欠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