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8日 星期一

怪自己沒膽


最近在學校



我一直說要把妹



要去要電話



也真的準備要實行把妹計畫



可是我自己就是沒膽



看到正的也只能眼睜睜的看他從眼前經過



今天放學跟朋友坐捷運



進車站的時候也說我要搭訕



結果在等車的時候我們特地走到有一群女生的地方



進到車廂後看到那幾個裡面有不錯的



我就一直說我好想去要電話...



可是又不敢過去



過一下跑來好幾個一樣也是協和的



跟我一樣也想過去要電話



我還以為你們人那麼多比較敢



在那邊推來推去,又其實自己很想去又在那邊裝



如果我這時候去一定很好玩



那些人一定全部都在看我



可惜我不敢阿!



結果那些人不敢去要就跑走了



眼看我快要下站了



但是又好想過去



感覺超緊張的



到了我要下車的站



我沒下車...



一直很想過去要



又一直不敢



有夠痛苦的



終於在台北車站他下車了...



殘念



只好跟朋友從西門町下車座回去= =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XD



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



如果我有去要就好了



被打槍就算了...



虧我還聽了那麼多搭訕教主教的



結果都沒用上



下次看到我一定要衝去要...



大家快把你們的膽量都給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