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該死統一發票


從五、六月開始



我就開始收集發票



不然平常買東西的發票都丟給家裡收集



就算對到獎也不是我拿去買



五、六月開始我決定自己收集發票(我的發票一半都是朋友給的...哈)



為了是什麼?



為了是能夠拿著中200塊的發票到便利商店開開心心的換東西



7/25終於開獎了



拿著辛苦收集的5.6月份發票開始對



沒中 沒中 沒中.....



全部沒中真的是一肚子火



剛剛想到7.8月份的昨天已經開獎了



結果呢?槓龜...



為什麼就不能讓我中200原去便利商店換東西



老師又來了,老師為什麼又來了,因為要教大家怎麼對發票



好的老師讓你中大獎 不好的老師讓你狂槓龜



老師有沒有說過對發票的時候不要報任何期望



有沒有?有嘛!我有說嘛



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



沒有嘛



結果你對不到就在那邊五四三,還打電話進來罵老師



老師有沒有有講過現在的發票幾乎都不會中



不會中、不會中、不會中



好,廣告後開放10位觀眾打進來



我們有已經過期的200塊中獎發票送給您



以下是7.8月份統一發票中獎號碼,還沒對的對對看吧!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