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6日 星期三

點名!這個很屌


寫完請自己加一項題目,然後要記得點名唷!!人數自訂

審判Time: 秘密聯絡(HA)

~~~~~~~~~~~~~~~~~~~~~~~~~~~~~~~~~

Q.你對新加坡的映像?

A.哎唷,這個........很屌!



Q.如果有一天你的愛人跟你的媽掉到水裡,你會先救誰?

A.救我愛人他家人會罵我,不救我媽我爸會罵我,當然是兩個都要救



Q.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

A.乾你屁事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是啥?

A.尋找學校正妹、請看網誌名稱



Q.甚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握到丞琳的手



Q.你的本命是?

A.賭神高進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帶啥?

A.阿拉丁神燈



Q.阿嬤內褲套頭或外穿你會選哪一個?

A.這樣不屌,我喜歡阿嬤全套 內褲+胸罩+絲襪+拖鞋+水蓮裝



Q.到目前為止,哪一段時期是最美好的?或哪一件事是最值得回憶的?

A.張韶涵的一首歌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Q.你覺得制服跟護士服哪個比較有魅力?

A.制服,要水手服...誰受得了



Q.如果有個化裝舞會你會裝成?

A.卡卡西



Q.如果你今天可以出國你會想去哪?

A.日本,我要看日本妹阿!



Q.你最在意自己哪一點?

A.點點點點點



Q.推薦一件你喜歡的人事物?

A.丞琳



Q.你愛我嗎?OH MY LOVE~

A.你是正妹嗎?



Q.夢過喜歡的人或是偶像?情境是?

A.愛情文藝片



Q.如果明天要死了.最想做的一件事?

A.只要是壞事都做



Q.你存在的意義?你是以甚麼形式存在的?

A.當上火影,這就是我的忍道



Q.最喜歡的電影

A.由松島楓飾演的片子(有人看過嗎?)



Q.最想擁有啥能力 (請想像X戰警 r豐豐出題)

A.什麼主題阿!誰理你...我想要學多重影分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