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6日 星期六

OH~我愛上她了
































看完照片就該我啦!!



昨天星期六我在看綜藝大哥大的時候看到他



出場前主持人就說接下來是制服美少女!!!



愛看正妹的我聽到這段話馬上張大眼睛注意的看電視



到底是有多正?



還說是網路票選制服美少女第一名呢...



他一出來就電到我啦!!



他讀宜蘭蘇澳海事



叫藍皓瑋(瑋瑋)



廣告後馬上就去網路上找他的無名



想不到還真難找,知識也找不到



只看到有新聞播報他...



於是我永不放棄的精神今天再度的找



就在剛剛我終於到了,超開心



我愛上她了: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