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8日 星期一

搭訕教主


昨天晚上我實在很無聊



於是在奇摩知識打了"搭訕"



雖然之前有查過了



但是還是想在看一下



其實我很想在路上看到正妹就去搭訕要電話...



可是我不敢阿!



所以就來找資料



沒想到我居然看到一個自稱搭訕教主



還說他的女朋友都是搭訕來得



所以我想看看到底是怎樣



就進去他的無名(他的無名都是搭訕的方法等等)



一進去留言板就聽到他自己錄學張國志老師的教學



我聽了實在快笑死...



但是中間說的頭頭是道...



他說



搭訕的時候說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態度



就擺出一副自然而然,我們本來就是要搭訕的樣子



女生想理你他自然就會理你...



看完留言板我到網誌看



他好像有上過電視節目的樣子...



網誌裡還有他的錄音教學



真的是很屌



想不到搭訕也是一門深奧的學問阿!



恩,我的膽量不夠阿!



不然我也想像他們一樣



一天搭了好幾個...



但是他們也不是每次都會成功



只是他們被打槍就掉頭閃人



根本不用想那麼多為什麼會被拒絕



也是會遇到留假電話、假即時通 等等~



這都是很常發生的



我一定要學成阿!太帥了



搭訕教主留言版



網誌影音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