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日 星期三

王八


今天一整個早上請公假超爽的



衛生組長叫學長跟我把重量器材室清理乾淨



然後幫我們請公假



我跟學長一聽就超開心的



因為又可以混了....



結果我們真的很會拖時間



掃到下午第一節



超開心...



回去班上的時候



發現錢包裡的鈔票都被拿走了



王八!!!



裡面有800塊



都是我省吃撿用存下來的耶



班上不知道哪個人那麼沒水準



也要怪我今天忘記把錢包帶在身上



平常都會帶的



今天居然忘記



還正好被偷



後來告訴老師



老師說要把校外教學全班退下來的400塊都給我



聽了還滿高興的



可是今天放學後老師還沒把錢給我阿



看明天吧!



明天我們學校二年級辦啦啦隊比賽



我會帶相機拍給大家看的...哈哈



我們班沒有參加啦!別想看我們班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