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恩...


最近感覺很煩



好多煩人的事情



網誌也不太想管了



有點擺爛的感覺



今天升旗的時候教官看到我頭髮太長又燙頭髮



就馬上跟我說一堆廢話



他說 回去剪一剪到明天教官室複檢



不剪的話看到一次記我一次小過



唉~這招真的對我沒用了啦!



你連我叫什麼名字都沒記下來



學號也沒記就想叫我去複檢



能記得話你就馬上記嘛!



記過單拿來簽一簽阿!讓我回家馬上就可以申告你阿



你不敢嘛!



我們導師也真的很白痴



升旗快結束又叫一個女教官找我麻煩



這次沒囉說,只看我叫什麼名字



我那時候轉過去整個臉已經很不爽了



那女教官還跑去找後面甲班跟我燙一樣的人麻煩



說我是跟他一起去燙的  真的很白癡



我看一開始的教官也是我們導師叫來的



之前那個教官就在我旁邊而已



都沒怎樣



怎麼突然就跑來說我頭髮



而且到最後才發現我燙頭髮



外面過長的一堆就剛好抓我喔!



而且現在教官看到太長的都懶的抓了



所以我懷疑是我們導師故意叫來的



後來導師又打電話到我家



以為打到家裡我就會剪



不要開玩笑了



我會燙頭髮就已經有這些的心裡準備了



而且我燙這樣根本就不明顯,稍微一點距離完全看不出來



不知道學校在管什麼...



我只是想說



時代不一樣了



或許你們覺得這樣不好看



但是我們覺得不會



只是不想說



不然真的很想說你們規定的那樣才難看



每個時代喜歡的都不一樣



竟然教育部都宣佈減除髮禁了



就讓我們留自己喜歡的髮型



不要在那邊囉哩八說了好不好



我看在管也沒幾年了



國中大部分解除髮禁



他們畢業後來有管頭髮的學校他們會乖乖的按照規定剪嗎?



到時候就知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