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2日 星期日

校慶表演(內有照片)


校慶要彩妝表演

實在是太緊張了

為什麼呢?

因為包括我有5個人只穿泳褲在全校面前跑阿!XD

可是還有5個更可憐,只穿尿布

然後我們全身要塗上顏料

臉畫的跟鬼一樣

最後我一直以為應該沒有人會認得出我來

我錯了...

球隊的、甲班的、還有我最在意的日文科學妹

一看到就認的出來是我

也對啦!看我頭髮就知道了

最後表演完那個顏料有夠難洗的

用了卸妝油+洗面乳洗了老半天

身體上的只好回家在慢慢洗

洗到浴室全都是黑色的顏料..

超酷的...



蜘蛛的手下..

File Hosted at Simpload.com



唐僧

File Hosted at Simpload.com



蜘蛛人

File Hosted at Simpload.com



豬八戒

File Hosted at Simpload.com



孫悟空

File Hosted at Simpload.com



沙悟靜

File Hosted at Simpload.com



這是什麼阿!我忘記了

File Hosted at Simpload.com



女人(我一直很想穿啦啦隊服的..唉)

File Hosted at Simpload.com



我,塗黑色看不出來..哈(還沒畫臉,又是被偷拍,別人手機拍的又晃到所以不清楚)

File Hosted at Simpload.com


最後得了第二名

File Hosted at Simpload.com



畫成這樣應該要得第一才對阿!



1 則留言:

wen92103 提到...

很不錯ㄚ~ 有笑果,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