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6日 星期六

12.14我愛黑澀會:全台女生制服大比拚


34esqjo



今天在某影片下載的網站看到這個標題就被吸引住了



我平常沒有每天固定會看黑澀會



只有剛好看到的時候才會去看



所以當然沒有看到這集囉!



不過這個標題實在太吸引我了



所以就點進去看看



看到預覽圖就想說下載來看看



反正也閒閒沒事做嘛!



果然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尤其是後半段的部份



有一個文德的女生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整個就是很可愛



這集黑澀會真是滿足了我們這些男生阿



制服~制服...YA!YA!YA!



等我上傳好影片明天在更新在這篇給沒看過的人下載



停止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