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1日 星期四

老師生日Party






今天我們老師生日



我們班在上個禮拜就開始偷偷地計畫



在今天的最後一節課為他慶祝







披薩我只吃到一塊,卻有人可以吃一堆





表演唱歌1





表演唱歌2(被砸的滿臉都是後洗的滿身濕)





被砸的滿臉的老師





大家最後也開始亂塗,也有滿臉都是的,可惜沒照起來





這個帽子最後的用途我也不知道在哪





我也來拍一張





我們班上課還真是Orz





上課時,這張有拍到我,我承認我也在玩





帶眼鏡這個白癡一直用橡皮筋射我,所以就開戰起來





上課的老師是誰?猩猩(香蕉王)誰受得了~





最後我要來碎碎念一下



今天早上我去練球的時候



突然教官來我們教室安全檢查



害我的髮蠟又被收走...



練球回來的時候走在路上遇到我們班的



每遇到一個就跟我說一次我髮蠟被沒收



大概有4.5次,我快瘋掉



用了三個月的髮蠟又被沒收



上次9月多被沒收一罐



而且都是快要用完得時候被收走



難道不能讓我好好的把他用完嗎?



害我又要花500塊去買一罐



我這兩個月已經夠慘了



上個月不見800元



這星期二錢包整個不見(詳前篇)



今天髮蠟被沒收...



真的是運勢低落



其他的照片可以到我的相簿觀看點我到相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