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8日 星期一

漏財!?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



身上的錢一直從我身上流失



是我倒楣,還是自己笨



應該是自己太笨



上個月被偷八百元(還好我們老師給我四百元,損失四百)



已經學乖走到哪都把錢包帶在身上



今天早上練球的時候



因為要打球



所把錢包放在一旁



沒想到練完球忘記錢包就走掉了



過了一節課才發現錢包忘記拿



去看得時候已經不見了



真的是....@#$%?*



平常那個地方幾乎沒人會去的



到底是哪個白癡過去還剛好看到我的錢包



還機車的把整個錢包都拿走



至少把錢包留給我嘛



這次裡面有600元+一堆零錢 = 6XX、悠遊卡 18x(含押金)、錢包 900



反正我太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