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耶!好棒,是聖誕節






為什麼即時通跟簡訊大家都在傳聖誕快樂?因為今天是聖誕節嗎?



為什麼我被一隻對我亂吠好像要咬人的馬爾濟斯嚇到?因為今天是聖誕節嗎?



為什麼今天當了高中三年都沒當過的班會主席?因為今天是聖誕節嗎?



為什麼我被同學抓住雙手雙腳抬起來在走廊丟臉?因為今天是聖誕節嗎?



為什麼學校的熱音社、歌唱社中午在台上表演,但沒幾個人在看?因為今天是聖誕節嗎?



為什麼今天早上練球的人加我只有兩個人?因為今天是聖誕節嗎?



------------------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



該死的,聖誕節都快過了為什麼我還沒收到卡片跟禮物?



該死的,為什麼聖誕節朋友都送卡片給喜歡的女生我沒得送?



該死的,聖誕節幹嘛不讓我們放假一天?



該死的,你的聖誕節是不是跟我一樣過的不像聖誕節?



--------------------雪花隨風飄、花鹿在奔跑--------------------







你個混蛋,我要你們留言跟我說聖誕節快樂!



你個混蛋,我要收到聖誕禮物啦!



你個混蛋,聖誕節就是聖誕節!



你個混蛋,聖誕節就是聖誕節!聖誕老公公你沒找過我



你個混蛋,聖誕節就是聖誕節!聖誕老公公你沒找過我,是雪橇壞了嗎?



你個混蛋,每年聖誕節我都一定要唱一次現在在播的歌



照片是我家樓下大廳。



吳克群 - 聖誕分手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