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明日上陣!


我要贏!每個遇到我的對手我都要把他們擊潰....

很想站上頒獎台的我,看來今年又沒希望了

這次有三種比賽要比,團體賽、個人單打、個人雙打

我把希望全部寄望在團體賽上面

但我看到這次的賽程就已經知道這次又沒什麼希望了







團體賽分 A、B 兩組,我們學校被分到 A 組

很不信的,松山家商跟建國中學也跟我們同一組

A、B 兩組各選前兩名晉級,來打前四名...

松山家商是桌球重點學校,裡面好幾個國手

建國中學是靠桌球保送進去的,想贏?很難







相對的,B 組好打多了,應該只有復興高中比較強而已

被分到 B 組就好了,比賽也是要靠運氣才行阿....



沒打桌球的一定不知道團體賽怎麼比



*團體賽採7人5分制(單、雙、單、雙、單),單、雙不得兼,每位運動員僅得選擇一點出賽。



這次是採7人5點(分),也就是說 1.單打 2.雙打 3.單打 4.雙打 5.單打,按照順序上場,先贏三分的隊伍就贏了

一般來說,隊伍裡面比較強的人都是打單打,而雙打就是相反...



雖然團體賽拿前四名非常困難,但至少可以打六場,除了建中跟松商的人都一定要贏...





我把他裁小了,別以為那麼少人,總共有37人



個人單打賽第一場遇到松山高中,雖說同樣是松山,但實力就沒那麼厲害

跟我們學校一樣,只有兩三個比較強的而已,我應該還可以對付

如果贏的話,接下來遇到師大附中,不知道強不強?

在贏的話就會遇到松山家商 XD....







個人雙打賽第一場會遇到葳閣高中或滬江高中(看他們對打誰贏)

晉級的話對上松山家商或建國中學 XD



不管有沒有得名,能出去校外比賽我就很興奮...

最難忘的時候還是小學...

每天有教練盯著我們練球,還會叫別的學校來我們學校打友誼賽

也會去別的學校打友誼賽,快比賽的時候晚上還留下來練習

國中、高中的練球都是沒有教練在旁邊看得~搞什麼?

我真懷疑我小學畢業後到底有沒有進步?應該有,只是進步的很少....







我的武器!

從小學用到現在,當然膠皮有換過,不然那麼久早不能打了...

別小看桌球的東西,貴死,我現在這隻整個3000元

膠皮一面700,兩面1400+板子1600=3000

當然還有更貴的,一面膠皮就1000多塊的也有

但不一定貴就好打,膠皮百百種、板子也百百種,配起來的性能都不一樣

一般來說1000多到兩千多的拍子就不會難打了,一般學校給學生體育課用的那種幾百塊的才叫難打



好了,不說了。



重點是大家祝我贏球!出現奇蹟打贏隨便一個松山家商,我就出名了。



想看清楚賽程的可以到這裡看http://teacher.lsjhs.tp.edu.tw/t161/ord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