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師生盃桌球賽(含比賽影片)






等了一年的比賽,高中很可憐,加入球隊,我三年只參加三次比賽...

一年級報名了中正盃,師生盃教練他說忘記報...

二年級不知為什麼中正盃不報了,只報師生盃

三年級也只有師生盃,搞不好這是我高中最後一場比賽



師生盃依然是在麗山國中舉辦,麗山國中可以說是國中界桌球的王者

看看去年他們國中團體賽冠軍、國中個人單打前四名都麗山就知道了(我看每年都是吧)

記得我國中的時候遇到麗山,不用打就知道結果了



比賽會場總共有九張桌子,不太大,也不算小





看的到,摸不到的獎盃





第一天 12/03



團體賽:

協和工商 1:3 內湖高中!1.單打(敗)、2.雙打(敗)、3.小皓(勝)、4.雙打(敗)

協和工商 0:3 松山家商!前三點全敗



對內湖高中,第一點不應該輸的,如果第一點贏,這樣打到第五點我們是會贏的



個人雙打:



學弟組:

第一場 協和工商 0:3 士林高中(敗)



小皓組:

第一場 協和工商 3:0 滬江高中(晉級)

第二場 協和工商 0:3 松山家商(敗)



第二天 12/04

團體賽:

協和工商 VS 大直高中,輸的不甘心,我太在意他的反手長顆粒了,他明明就沒我會打球,從頭到尾都只有反手在打

協和工商 0:3 木柵高工,遇上厲害的削球選手,之前看他跟建中打就知道他很強,我有拿出水準,輸的心服口服

協和工商 0:3 建國中學,這場也發揮出實力,但對手真的很厲害,最後一局差點贏他

協和工商 5:2 內湖高工,再度遇上不太會打球的,在輸的話真的要去死了



第三天 12/05



個人賽:(今天只有個人賽,只有我們三個有報個人賽的人去比而已,太少人,很無聊)

小皓 3:0 松山高中(晉級)

小皓 2:3 師大附中(敗)本來以為會贏師大的,結果對手沒那麼弱,打到最後一局10:10 被贏去了...唉



學弟一 0:3 松山家商

學弟二 1:3 松山高中



這就是大概三天的比賽經過,今年打很爛,團體賽排點排很爛...

最不爽是大直那場我居然輸他



對內湖高中的出賽名單





等賽程的時候很無聊,打牌是消遣





吃了三天免費便當,好高興





比賽影片:(我是紅黑衣服的)



小皓對建中(手機拍的不是很清楚)第三局差點贏





小皓對內湖高工(削球選手)之前看他跟建中打,很厲害,實際打起來也還好,打從開始我一直認為我會輸,心裡一直沒有想贏,如果換個想法說不定跟他有得拼





完整版(手機拍不是很清楚)







小皓 vs 大直高中(對付他我真的不知道在幹嘛,明明很明顯的他沒我會打,自己都在打自殺球)

我太在意他的反手長顆粒了,他從頭到尾幾乎只會靠反手長顆,正手都沒在用,我一定是被他氣到,越打越急
















這次比跟去年比起來,差了一點,去年團體賽我也只輸兩個學校,今年...XD

今年遇到的對手比去年強是沒錯,但該贏的都沒贏,感覺很差



比賽比的不是實質,是得分!實質比對手強又怎樣,比賽的時候沒辦法發揮也是沒用...



*師大附中的檔案太大,一直找不到空間上傳,有些空間上傳了,轉換一天都沒轉好,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