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我迷上了「古惑仔」


之前一直聽朋友講說古惑仔這部電影,什麼紅興、陳浩南、山雞、包皮我都

聽不懂,剛好最近網路上有人在貼古惑仔系列的電影,為了趕上潮流(雖然

是1996年開拍的電影)我一定要下載來看看啊!於是我上了维基百科查了一

下資料,靠~也太多集了吧!我現在才看到隻手遮天而已


本傳
▪ 1996年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
▪ 1996年 《古惑仔2之猛龍過江》
▪ 1996年 《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
▪ 1997年 《97古惑仔之戰無不勝》
▪ 1998年 《98古惑仔之龍爭虎鬥》
▪ 2000年 《勝者為王》

外傳
▪ 1998年 《古惑仔情義篇之洪興十三妹》
▪ 1998年 《新古惑仔之少年激鬥篇》
▪ 1999年 《古惑仔激情篇之洪興大飛哥》
▪ 2000年 《友情歲月山雞故事》



看了三集我就整個迷上了啊!陳浩南跟山雞帥阿!我的天啊!我們班有人綽

號叫山雞,我之前還一直認為這個綽號真他媽的有夠難聽,沒想到當我看了

古惑仔我才覺得這綽號好屌啊!還好吵架沒人問他:「他媽的,你大哥是誰

?」
也還好他沒說:「紅興陳浩南」。



其實古惑仔也有感人的戲啊!就是陳浩南的女朋友"小結巴"被槍殺的時候,

我都快要哭了好不好,然後又故意播現在在播的這首歌,其實我難過是覺得

"小結巴"還滿正的,死掉太可惜了阿!



浩男哥別哭了,如果一開始就把小結巴讓給我就不會有這種下場了,您說是吧?





這句話很經典



其實我也很希望別人能夠叫我「協和扛把子」啊!



我真的很認同這句話......的相反





我老師都沒那麼厲害了





現在是連續圖了,這是我看到現在覺得最好笑的部份...

某天山雞一行三人到球場去踢球...



















結果球踢到他們三個













他問山雞...

























山雞問...





肥屍....真屌









如果叫你小雞雞呢?






















我的天,我超愛這句話「他竄起來很了不起是嗎?」









我小皓也可以





結果一他們的人全都圍過來











阿坤是他們小時候在這個球場欺負他們的人







今天我朋友打我,我也跟他說這句話






我叫我朋友到我家闖一闖





山雞球一丟,準備走人








我一直覺得山雞他們才三個人怎麼還可以那麼嗆,害我好佩服,結果...



















跑起來了...








4 則留言:

whitecandy77 提到...

翻到看到你喜歡古惑仔
甘心代替妳這首歌很好聽!!!!!
陳浩南根本就是很帥
現在不帥了他老了

版主回覆:(04/16/2011 01:38:50 PM)


超好看的,啊啊啊!我也要加入紅興

whitecandy77 提到...

這樣你的女人會跟小結疤一樣

Anonymous 提到...

ZZZ到你家去闖一闖

bk2009 提到...

推~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