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我曾經也是網路上的白目


話說我以前在各大聊天室都當過小白,也不知道為甚麼,那時候就是很喜歡

在聊天室亂罵人,然後整個聊天室就吵起來,大家罵成一團,這種感覺讓那

時候的我感到非常的興奮。



如果真的要問我當時為何要這樣做,我的答案是:「那時我是白目國中生阿!」

難怪網路上有人在鬧,大家第一個直覺一定認為是國中生...



新浪遊戲室:

也是國中的時候很喜歡去新浪遊戲室的五子棋廳下棋,但是光是下棋真的太

無聊了,每次遇到下棋太慢的我都會說:「幹!你是不會下快一點喔!」,

不然就是遇到太弱一直輸的我就會說:「回去在練一百年在來跟我下」、「

小嫩B」、「廢物」等等的,不要以為我只會罵那種下不贏我的人,遇到太

強下不贏的也要說幾句,一開始要說:「我是讓你的」、「你完了,我要開

始認真下了」,然後就真的很認真下,如果在最後真的贏不了就直接說:「

幹XX!你以為你很強嗎」,我真的覺得我很白目。



奇摩聊天室:

以前奇摩網站那時候還有聊天室,我每次都找一個人比較多的聊天室進去玩

,每次其實想好好的聊,但是我真的很懶得跟他們哈拉,不想哈拉?那就直

接罵人好啦!例如:某人:你午餐吃什麼阿?(他問別人)小皓:吃你媽,

這樣就會吵起來了,然後越罵越爽,發話越來越快,最後被系統禁言,不然

就被該死的版主踢出來



還有一次是看到別人說加一個人的帳號看視訊有好料得,我二話不說馬上就

加那個人的帳號,看他的視訊,那個人穿內衣內褲在視訊前面搔首弄姿,我

看的目不轉睛,看了好一回才突然覺得這個人不太對勁,後來才發現...媽的

,那人原來是個男的...



即時通聊天室:

以前即時通有聊天室的時候,我常常去KTV聊天室去聽別人唱歌,但那裡很

多那種假援交真騙錢的訊息,每次都會一直用即時通密你,超級吵的阿!然

後我每次都罵他們,結果有一次罵的太猛,他們同夥的每個人都用即時通密

我,搞得我螢幕上都是視窗。不過有一次被我罵的那個他居然就直接開視訊

給我看,我猛然一看,居然是個正妹阿!馬上就忘記他是在騙錢的,還跟他

聊了老半天,沒辦法,男生對正妹是毫無抵抗力的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