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統測!統測!就這樣結束了






星期六、日的統測就這麼結束了,好像國中考過基測後,再來考統測就沒有

那麼新鮮的感覺了,雖然正妹很多。



可能有人會發現我明明是電機科,為什麼準考證上面考的是商業類?因為我

跨科考,這都是為了逃離工科所佈下的局啊!有人可能會問這樣高職三年不

是都白讀的,這樣考不是會考更低嗎?其實這三年電機科我真的也沒學到什

麼,所以去考也一定不會好到哪去,那還不如選商業類來考,反正目的就是

要離開工科!



本來一開始還想要為考商科做準備,但是用桌球推甄的東南科技大學應該可

以上了,就因此放爛,說到這個,那天去推甄考桌球的時候真是讓我非常生

氣,有機會再說吧!今天的主題不是這個...



這次考試地點是在滬江高中,當然跟班上考電機類的同學是不同地方的,他

們是在開南商工,考商業類的好處就是,班上一定會有女生,運氣好的話就

是有正妹,想到這個就讓我感到非常的興奮!!



這次當然不是只有我孤單一個人到滬江考試,班上也有一個人跟我一起跨考

商業類,真是不錯!我們想法一致。



第一天考試:

我一出門沒多久就發現我忘了帶2B鉛筆,也來不及回家拿了,本來想隨便找

一個地方買,但是我又想到直接打給朋友叫他幫我帶一枝還比較快啊!



照著奇摩知識說的:坐捷運到景美站三號出口,一出站往右轉一直走就會看

到滬江高中,結果真的很順利的到達滬江門口!一到門口就有試場的牌子,

要自己對准考證號碼來找教室,我對到一半旁邊的服務生就很好心的直接把

我准考證從手上拿走,幫我找地點,那時候我打從心底的感謝她,因為她好

像都沒主動幫人找過啊!都是別人問她,過沒多久她就告訴我是"信義樓-四

樓最後一間教室",還告訴我信義樓怎麼走,結果我一走到"信義樓-四樓最後

一間教室",看了一下教室窗戶上貼的座位表,奇怪?怎麼沒有我的名字,一

開始還以為自己走錯教室,開始四樓的每間教室都找一次,還跑到三樓找,

最後我看找了有十幾間教室,居然都沒有,心想:完蛋了!在這樣下去會來

不及考試,雖然一路上正妹實在是有夠多,可惜我都專注在找教室,而且整

個人顯得有夠慌張!



最後受不了,乾脆在回到校門口那邊自己在確定一下教室,一走到那邊發現

剛剛的服務生已經不見了,自己對了一下准考證號碼,發現教室根本是在"勤

愛樓的三樓",媽的!!被擺一到,完全在不同棟啊!



好不容易找到教室,過沒多久第一節考試也開始了,坐下來看看四周,媽的

!怎麼我旁邊都是男生啊!正妹都離我好遠,國文比想像中的還簡單啊!我

看這是全部科目我最會寫的一科了吧!



第二天考試:

一大早就要出門,因為第二天八點半就開始第一節考試,老樣子出捷運站,

往滬江的路上走去,太熱了!先去便利商店買瓶飲料喝,然後走沒多久遇到

育達補習班的跑來跟我收發票,一個女的拿收著發票箱走過來跟我說:「同

學,你手上有飲料一
定有發票」,然後我就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把口袋裡的發

票丟進那個發票箱,她接著說:「同學,你人怎麼那麼好」,我真想跟她說

「難道你不知道在學校都是我在跟別人收發票嗎?現在妳居然在跟我收發

票!!」
別鬧了...



吼!正妹真的很多,心癢癢!而且在男生班待那麼久感觸會更深啊!彷彿降

臨在天堂了,看到好多女生拿著LV包包,讓我好羨慕,我的天!?最後一節

考試讓我覺得特別熱,快受不了,寫完考卷趴了一下,根本睡不著,翻來覆

去,一到五十分鐘,很多人都馬上交卷,說有夠熱,也結束了我人生中第二

次重要的考試。





我想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應該可以順利考上台科大吧!







唉~我又說了一個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