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畢業紀念冊終於來了


上禮拜畢業紀念冊終於發下來了,哦哦哦哦~我期待了好久,終於可以好好

看一下其他班的女生了。



還不錯,還有附贈袋子,小學、國中的時候都沒有





不只有畢業紀念冊而已,還有一個神祕禮物,等等在揭曉





為什麼叫非勤勿入?因為我們學校是用「忠孝仁愛信義和平誠正勤毅」來分

年級的,我們這屆剛好是勤字屆





正面似乎是黃色的,還有套子,好吧!我小學、國中都沒套子





另一面是紫色的,我一開始以為紫色是正面,但對夜間部來說是吧!從紫色

面開始翻是夜間部,從黃色開始翻是日間部





日=日文科、機=電機科、資=資訊科、廣=廣設科、理=資料處理科、汽

=汽車科、正=?,電子科在哪?讓我覺得這好像是瑕疵





這是我,黃廷浩?幹!名字打錯了,我一看到我名字打錯我當場罵了一大串

髒話,氣死人了,是黃莛皓才對啊!!!!!我們班也好幾個人的名字被打

錯,廠商說要退被打錯名字的人300元,結果我到現在還沒拿到錢...幹





全班集體照,太模糊?看不到我?





這樣夠清楚了吧!





神祕禮物開封





媽的,居然是協和工商紀念杯,好屌的杯子,只有我們畢業生才有,可是

我一點都不想要它,好想把它摔破,就算它是協和正品公司貨也一樣。





這本畢業紀念冊應該是我看過最好笑的,我跟我朋友邊看邊笑,一直再說

:「這個人怎麼長的那麼北爛啊!」,「我好想灌他頭」,快笑翻了



看到後面才發現原來夜間部才是最好笑的,我就貼一些給大家看看吧!



三劍客,左起:小菊花、娘砲、man哥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畢業照是脫掉衣服拍照的...





拿著畚基是什麼意思?





哈哈!這個不用我多說了吧





貢丸超人





唉唷!你可以當我阿嬤了





這.....





這表情很帥





花美男?森林王子?





如果你發現你的照片在上面的話,不喜歡跟我講,我會把他用掉!

博君一笑,別生氣阿!我很怕的



日間部我就不敢貼了,因為還見的到面,我怕會被蓋布袋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