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謝師宴


星期六是我們電機科的謝師宴,為了謝謝每個老師三年的教導,所以我們每

個人繳了一千元,很貴啊!超貴的啊!說不貴的一定是違背自己的良心講的

,地點辦在松 山總醫院旁邊的「饌巴黎」!





一到會場大家卻還不能吃東西,因為老師還沒到齊,大家只能先喝飲料...





會場有Wii可以玩,上次去參觀華夏技術學院第一次玩這個東西,害我也好

想要一台









等了好久老師都還沒到齊,我都好想翻桌子了





後來因為真的受不了了,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跑去外面拿東西吃,而且

還不敢拿回座位吃,變成好幾個人都在外面站著吃東西的場面



因為我覺得這篇網誌不會很有笑點,還好我想到了可以提昇笑點的方式,接

下去看吧!





























我們導師在玩Wii





結果這兩個人最後真的醉了,後面會有影片可以看到





聽說打贏這邊的員工就可以有優待,根本打不贏阿!最後想想,廢話!他們當然是派

公司最厲害的人來玩,如果家裡沒有Wii還真的打不贏





臨走前還要猛喝個幾杯,這三個最後都沒好下場



最後是回家走在路上的影片,裡面有兩個人是喝醉的...(聲音可以轉大一點)



我真後悔那麼晚才想到要拍!之後他們就坐計程車回家了,讓我覺得好可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