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我心目中真正的好導師


最近文章實在是有點難產,一方面是自己太忙、一方面是自己太懶、一方面

是實在想不太出來要打些什麼、一方面是要打文章的時候突然肚子太痛而忘

了要打什麼、一方面是即時通上有人一直傳群組訊息宣傳無名吵的我頭腦快

要爆炸。現在難得是沒有任何干擾的時候,雖然這篇不是我副標題說的很酷

文章,但我絕對要說這篇也是很酷的啊!比黑澀會美眉穿比基尼還酷。



好!今天要來說我心目中的好導師,但是在說我心目中的好導師之前,先來

說說我我所遇到的導師吧!



*幼稚園導師

說到我的幼稚園導師,老實說我真的忘了差不多了,畢竟也過了十幾年吧!

我只記得某天導師突然在教室就哭了,另一位老師說是被我們氣哭的,不過

我現在才覺得可能是男朋友突然打電話來說要分手才哭的,不然一個大人被

幼稚園小孩氣哭不是太可笑了嗎?還有我幼稚園的時候每次中午吃飯都吃很

慢,常常都吃到大家午休我還在吃,然後老師就把我們幾個吃太慢的叫到前

面站著吃,還一直逼我們吃,真的是有夠痛苦,最後讓我映像最深刻的就是

老師在畢業紀念冊上寫我是一個小小悶燒鍋,老師...你才是平底鍋吧!



*小學導師

小學導師有兩個,就直接說3.4.5.6都給她教的那個好了,我覺得她應該是我

最喜歡的導師了吧!又年輕、又長的還不錯、人又真的很好,到目前為止都

沒遇過比她更好的老師了。



*國中導師

我第一演看到我們國中老師的時候,心想:"怎麼是個老頭子?"都可以當我

阿公了吧!其實人還算不錯啦!只是畢業後開同學會他都放我們鴿子,還放

了兩次,有沒有搞錯啊!我有同學最近還回去看他,他還說他想要辦同學會

,他真是沒搞錯吧?



*高中導師

這個我說到不想說了,人是真的不錯啦!只是放學都要等他回教室說放學才

能放學,然後又會突然在教室暴走,就是大吼大叫亂罵的意思啦!他可能是

想要當一個很熱血的導師吧!然後有時候又故意戴墨鏡,我建議他去買一隻

雷朋的啦!這樣比較有湯姆克魯斯的味道,不然就是買那種嘻哈,鏡片是條

紋塑膠的來戴算了。點我



我心目中的老師有三位,就讓我來好好的介紹他們吧!



第一位 - 麻辣鮮師裡面的徐磊(磊哥)



這部片算是經典了吧!從我小學演到現在都還在演,重播了N次,但我有時

候還是覺得它很好看,看不膩啊!徐磊這個老師也是一絕,他根本是最熱血

的老師,尤其是他在教育部門口前面喊:"我要當老師"的時候,熱血指數100

%啊!誰受得了



第二位 - 黑糖瑪奇朵裡面的納豆



雖然這部戲我看到一半就沒有繼續看下去了,但納豆也是個好老師啊!而且他

那種樣子應該沒學生會怕他吧!搞不好還會被學生欺負一整個學期。



第三位 - 我的這一班裡面的紀老師



我以前超愛看我的這一班的,而且裡面的紀老師好到一個不行阿!雖然她現在

跑去演三立台灣台的肥皂劇,而且都是演反派,整個就是對他以前這個紀老師

的角色大打折扣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