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好一個悲歡離合的畢業典禮!該說珍重再見






6月7日星期六是畢業典禮,我一直都很期待著,因為這可是高中的畢業典禮

啊!我一直覺得畢業典禮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一定要參加,絕對不能晚到

,於是我就帶著期待明天趕快到來的心情上床睡覺了。



在熟睡中的這段時間我還做了個夢:
我夢到我參加了什麼利益團體,繳7000塊就可以賺大錢,最後我真的賺到了

13萬,
夢裡的我超高興的,而且這個夢超像真的,我醒來後還以為我真的拿

到13萬。




突然我被旁邊的手機吵醒了,是我朋友打來的...

朋友:你在哪裡啊?
我(一股很糟糕的感覺,看了一下時鐘,哇靠!怎麼已經9點半了啊):我在

家...

朋友:你畢業典禮都不來喔!那麼屌喔!(我在屌也不會這樣好嗎?XD)
我:不是啦!我睡過頭了
朋友:趕快來啦!
我:幾點結束阿?
朋友:11點吧!
我:喔!好,掰掰!
朋友:掰掰



幹!我頓時超恨自己的,又不是平常上課,這可是畢業典禮啊!我怎麼還睡

過頭,想想我鬧鐘明明6:10分就有響阿!我好像完全忘了今天有畢業典禮

就把它直接按掉了,然後繼續睡就開始夢到我賺到13萬了...



十點半的時候我終於到了畢業典禮場地附近,我們這屆的畢業典禮不是在學

校辦,是在學校附近有個南港體育館辦,雖然昨天已經看過地圖了,可是我

還是不太確定要怎麼走,只好問早餐店的老闆,老闆告訴我怎麼走後我就往

他告訴我的方向走過去,在路上還看到學妹,我當時還想說奇怪,學弟妹怎

麼都不用上課啊!回家後才突然想到今天根本是星期六啊!



然後走一走突然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原來是甲班的,我看他們坐在便利商

店前面心想,該不會畢業典禮結束了吧!



他們:黃莛皓!

我:結束了喔?(很緊張)

他們:結束了啦!你可以回家了

我:幹你娘咧!真的假的

他們:騙你的啦!



如果我結束我應該會很失望吧!我人生中應該會有個污點,那就是"我高中畢

業典禮
因為睡過頭而沒參加到"



我一走到會場就看到校長在致詞了,然後一堆人開始致詞,再來各科上台獻

花,最後唱校歌,沒了...



雖然沒幾個步驟,但也要花一個半小時,什麼表演我都沒看到,看到最悶的

部份,而且我覺得這個畢業典禮超沒feel的,我覺得應該還是在自己學校裡

辦會比較有感覺,因為這樣可能會有畢業生一起走出校門才對,這樣才有畢

業的感覺啊!



還有,班上都是男生也很難感受到畢業的氣氛,因為大家都異常的冷靜,一

點也沒有那種悲歡離合的感覺。



最後結束放仨人這首歌還不錯,因為我還滿喜歡郭靜的啊!而且這首歌還真

的滿適合用在畢業典禮上,至少比在獻花的時候一直重複放感恩的心還要好

,因為感恩的心我從小畢業好像每次都有聽到,太老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