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萬眾矚目的協和校服DIY


文章開始前先來說說最近吧!最近一早起來就去樓下游泳順便溜狗,因為我

家狗很愛出去,所以游泳的時候就順便把他帶到游泳池旁邊讓他自己玩,為

什麼要游泳?因為早上無聊啊!運動一下、晒個太陽,我想把自己晒黑一點

,看起來也比較健康,沒有出去的話下午就是電視時間了,「型男大主廚、

國光幫幫忙、麻辣天后宮、
王牌大賤諜、我愛黑澀會、大學生了沒、康熙來

了、大小愛吃、櫻桃小丸子、新七
龍珠、烏龍派出所、娛樂百分百」。我現

在發現也太多了吧!晚上是我玩電腦的時間,這是多麼用心、多麼曼妙的規

劃啊!不用你們佩服,我都已經開始佩服我自己了啊!



今天的主題是「協和校服DIY」,說到DIY啊!那就一定要先說明一下它的由

來,顧名思義就是英文Do It Yourself的縮寫,翻成中文就是「自己動手做」

的意思啦!很淺顯易懂吧!不過說到「自己動手做」就會想到一首歌,大家

務必一定要按播放一下,然後跟著歌詞一起唱(喇叭可以調大聲點,這樣才

會有那種氣勢)








沒有妳在我有多難熬(沒有妳在我都自己來自己來

沒有妳煩我有多煩惱(沒有妳在我都自己來自己來



雖然周杰倫到底是什麼意思我也搞不太清楚,可能是我太純潔了吧!唉...



大家歌都唱完了是吧?DIY的意思也懂了、這首經典好歌也唱了,開始跟著

我DIY吧!





畢業了,校服留著沒屁用、送人沒人要(誰要你穿三年的衣服啊)、丟到舊

衣回收桶又怕是別人放假的桶子在那邊、丟掉又太可惜、最好的辦法就是拿

來DIY一下,這次我自己DIY了四件校服,保證都是「協和工商正品公司貨」

,雖然這也不太重要,老實說也沒有仿冒廠想仿冒校服吧!更何況是協和的

這或然率低過0啊!



1.反協和必穿 - 主任很兇FUCK不要來讀襯衫




正面:



說是反協和,那當然要先把校徽直接給它打叉啊!你個圈圈叉叉咧!主任很

兇是因為協和的主任給學生的感覺就是兇啊!不知道穿這件走到他面前他看

到會不會暴走啊!想到就很可怕,好端端的一個人變成日本暴走族,這樣誰

受得了...



背面:



我覺得背面才是重點啊!為什麼明明有校徽還要在寫上大大的協和兩個字呢

?因為那是怕路人認不出是在說哪一所學校,所以就直接在背後寫上協和兩

個字,一目了然啊!多麼貼心的設計,FUCK字樣更是熱血的代表啊!整件

看起來真是帥慘了...



穿起來的樣子:



自己設計的衣服不穿一下也不行,協和工商應該要付給我廣告費才對啊!我

網誌很多文章感覺都在幫協和打廣告,先不管好的壞的,都是會提昇知名度

的啊!我為了這試穿還要把頭髮造型一下,真是消耗水費、瓦斯費、電費、

髮蠟...



2.協和扛霸子必穿 - 最強的男人襯衫




正面:



很簡單,就是從古惑仔銅鑼灣扛霸子想來的,注意看:每個扣子都經過了加

工處理,對!那就只是把他從白色塗成黑色而已,不過這樣才有扛霸子的

feel啊!



背面:



帥吧!最強男人,簡單明瞭、淺顯易懂!但千萬要注意一件事:那就是不夠

強不要在校園裡穿這件衣服,不然走到哪都會被圍毆吧!會很慘的,而且更

慘的不是只有在協和校園會被打而已,別的學校看到你自稱最強男人,不打

你才有鬼啊!所以還是別穿的好,除非你是汪大東



穿起來的樣子:



我很懶,本來只想要穿主任很兇那件而已,但是看到最強男人這四個字實在

是太吸引我了啊!不穿一下不行,也讓我爽一下吧!恩!我只有在家裡穿喔

!可還沒有穿到外面過...



3.協和單身男必穿 - 正妹很難找襯衫



正面:



也不知道為什麼,協和的正妹越來越少,尤其是我在的時候的一年級那屆

(現在升二年級),一個正妹都沒有啊!超詭異的...



背面:



為什麼很難找?因為協和男女生比率是1:3啊!女生可能又比較喜歡待在教

室,所以光走在路上要看到女生都不太容易了,有時候去個合作社全都是男

生,女生都那麼少了,何況是正妹,所以正妹很難找的形容非常貼切。



4.最愛協和人必穿 - 我愛協和短T



正面:



怕有人會說我怎麼都設計一些比較負面的的衣服,所以這件我愛協和就誕生

了,其時我很不希望他誕生啦!其實就是仿造那件很有名的我愛NY,會穿

的人八成是發瘋了吧!



背面:



為了表現愛校情操,把校歌寫在背後是最好的方法,但很遺憾我在寫的過程

中寫錯字了,把「協和工商山之陽」寫成「協和工商三之羊」,恩!我要說

的是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寫錯的。



1 則留言:

abc50625 提到...

哈哈哈,看完你打的害我很想去看是不是都是男生了:)

版主回覆:(01/16/2009 05:56:49 PM)


3/2而已啦!女生應該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