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我終於買了人生第一張大樂透






上禮拜去學校拿畢業證書,順便跟朋友去摩斯漢堡應徵工作,一到那邊才知

道原來要我們填履歷表就可以走人回家等通知,我還沒填就知道這會入取才

有鬼啦!



在填的過程中我腦中突然浮現了一個想法,那就是我想要去買"大樂透"啊!

如果我中了頭彩我就不用在這邊應徵工作,我反而可以到路上體驗揮灑千元

大鈔的快感,還可以拿個幾萬塊換成十元硬幣大把大把的丟到馬路上。



於是我為了實現我的夢想,在回家的路上馬上去買了我人生第一張大樂透,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自己買大樂透啊!之前都我我爸拿他的錢叫我去買的,這

次是我用我自己的錢買的啊!一進到店裡就跟老闆說"大樂透50塊",對!50

塊就夠了,而且電腦選號是最快的方法。



第二天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對獎,一到八點就打開電視收看開獎節目,我

看了十幾分鐘在也受不了,開獎就開獎還在那邊囉哩八說拖延時間幹嘛啊!

還請了幾個人在那邊分析這期會開了那些號碼,那麼會分析就不用上節目分

析给大家看了啊!早就中了好幾次頭獎在那邊翹腳躺著數鈔票了啊!



所以我就不想看開獎節目了,因為他們一直在分析,一直都不開獎,搞的我

非常的生氣,最後九點多我才上網查開獎號碼:



開獎號碼:02、07、08、20、33、4304

我的號碼:01、21、27、28、30、35



                              一個號碼都沒中啊!!!


如果我中了樂透頭彩:


1.我一定會拿個一兩千萬去做公益,現在每個人中頭獎都一定會幹的事

2.我要馬上去考汽車駕照,然後買輛保時捷來開,我要成為學校第一個開保
時捷去上課的學生,也可能會成為第一個把保時捷停在學校而被砸的學生

3.我要邀請常常來看我網誌的人,大家來個一日遊聚會,全部費用都我出

4.我想要感受一下全身都穿 LV、GUCCI、DIOR 衣服跟配件的感覺

5.我要去國外看一次現場的一級方程式比賽

6.我要去ZOOM给楊丞琳的設計師弄一次頭髮

7.我要去東區體驗人生第一次大採購

8.我要買一台 SONY 的液晶電視放在我房間,我就不怕沒電視看了

9.我要把一堆千元大鈔鋪在我的床上睡一晚

10.其實我很孝順,我會把這些錢給我爸,只要拿一點來花我就可以滿足了



我有預感我的這組號碼在下一期會中獎,大家趕快去簽,如果中了1000塊以

上一定要分我一點,如果什麼都沒中的話那就算了,不要跟我討50塊啊!

2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哈哈哈
有你的,這篇有趣!!

kyuvaraat 提到...

年年有餘,滾滾財源;家家幸福,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