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誰來我家?爸爸媽媽去你家,我去你媽的家


自從無名推出「誰來我家」這個功能後我就覺得發生了幾個問題,而且非常

的讓我想罵髒話啊!


1.在也不能偷偷摸摸的在登入模式下看別人網誌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這種困擾,而且對象可能跟我一樣是我之前喜歡的女生

然後把不到,然後很想看她的網誌,但又不想讓她發現,這時誰來我家這個

該死的功能就覺得它非常的北爛,都要讓我先登出在去看



可是總有時候會忘記登出,正當已經看到對方網誌的畫面才想到,幹!我沒

有登出啊!然後誰來我家的九宮格就會顯示自己的照片,這時就突然很希望

別人趕快來看她的網誌,把我的照片给推掉...



          你們那些每次來我網誌也都故意都登出的人給我小心一點!

                                     就不要有天被我给發現




2.每次看到有正妹,讓我不得不點一下,我又流口水了




有時候突然看到那九宮格突然出現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照片,那就是正妹啊

!我就會忍不住的把滑鼠移到那張照片點下去看她的相簿,然後就有可能發

現三種情況...



幹!原來只是這張照片看起來比較正而已,其他看起來都還好啊!

幹!原來不是本人的照片,她相簿都放一堆網路美女的照片

幹!這個女的真的好正好正好正,正死了,我心臟也快死了



可是我到現在還沒發現一個比羽翎還讓我瘋狂的人,羽翎是唯一一個讓我在

電腦前面狂罵髒話,例如:幹!怎麼可以那麼正、媽的!好羨慕她的男朋友

之類的,我還曾經喊過她根本就是我的女神啊!



3.很多人來網誌回應都留"我來你家囉!也來我家看看"



媽的,我最討厭看到這些類似的回應,因為我覺得你一點都沒有看我的文章

就只想要我去你家泡茶喝咖啡煎蛋炒飯?害我不知道要回你個什麼話,變成

現在我看到這些留言都跳過不回,因為我不想傷腦筋啊!



如果大家留一些有關我的文章之類的話,或讓我覺得有意義的話,我還會去

看你文章跟留言。



我來你家,也歡迎到我家看看?請把你家住址给我,我找時間會去你家看看



然後啊!拜託不要再這篇文章留這樣的話,不要讓別人都笑你啊!不過我相
信一定還是會有人會留這樣的話,大家等著看吧!哈



4.一堆人網誌都打一篇「誰來我家」當標題的至頂文章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功能剛出來沒多久我就打了一篇誰來我家的文章,

變成現在很多人也都打一篇,我的影響力也沒那麼大吧!但是用途不同,是

讓每個來觀看的人來這篇文章留言,然後留言的內容八九不離十都是"我來

你家囉!也來我家看看"之類的



真的讓我覺得超屌的啊!然後這篇文章累積到上百篇的留言



其實我覺得這樣做也沒什麼不好,只是這樣不覺得大家反而都不在其他文章

留言,很沒有feel耶!



畢竟在那邊"我來你家囉!也來我家看看"留來留去,我覺得一點意義也沒有 啊!



有打誰來我家至頂文章的人不要生氣啊!我真的也覺得打這文章也沒什麼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