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看A圖還不夠!就是只要看A片


人都會有好奇心,尤其是對異性的身體產生好奇心,上網了解是最快的啊!



記得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家裡買了電腦,我就開始上網,第一次上網難免都

會想收尋一些有的沒有的關鍵字,這時候就會想要收尋:「色情圖片、成人
、情色、寫真、做愛」,我不敢在打下去了啊!



但是,為什麼長大後就變成幾乎都沒上過那些色情網站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一定是王牌大賤諜看太多了啊!)



我就來一步一步解析吧!



‧色情網站

以前上過的色情網站也是多到數不清,什麼「百分百貼圖區、熊貓貼圖區、
999強X網、寵物女孩、嘟嘟成人網」,這些我都記憶猶新啊!



那時候想上色情網站不外乎只是想看看A圖而已,誰叫那時候網路上的影片

還沒有那麼發達,所以看看A圖就能滿足我的胃口了啊!只是那時候家裡網

路還是撥接的,光要把幾張圖片看完我就想要把電腦拿起來摔了啊!



不過我要推薦那個嘟嘟成人網,我覺得它裡面的貼圖區根本已經不像是色情

網站了,已經變成一個大雜燴,什麼話題都有啊!我找幾個標題給大家看:



我板橋殺哥宣布從出江湖
我昨天打手槍被爺爺看到好丟臉怎麼辦(誠心)
"誠心發問"~為什麼嘟嘟自戀的腦殘加宅男會那麼多~??
選前馬小九就說要對大陸開放了~他現在做到了綠狗是在靠背嗎?




我覺得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尤其是看那些網友的回應,每個都是髒話亂飆,

實在是太好笑了啊!我在那裡還學到了「建教合作生」這個詞啊!

原來「特殊教育班=特教=建教合作生」啊!



‧看A片

我第一次看A片是到國中同學家看的,那時他說他哥下載了很多A片藏在電腦

裡面被他發現,邀請我們去他家玩的時候順便看一下A片,其實目的只有看A

片啊!



三個男生一起在房間裡看A片的感覺我還是第一次感受到啊!真是說不出來的
奇妙滋味啊!



後來我國中同學找到了「寵物女孩」這個好網站,裡面有很多短片可以看,

真的是造福我們大家啊!那時候寵物女孩根本已經變成每個禮拜必上的網站

了。



但是後來下載的方法越來越多種,我已經變成都下載那種一小時以上的長片

了啊!而且還很講究畫質,現在的時代已經進步到日本有什麼新片發行,網

路上馬上就可以下載了啊!



現在什麼A圖、什麼短片,我連看都不想看啊!沒意思...



雖然現在的長片我幾乎有一半以上都是快轉不看的,因為前戲真的很浪費時
間啊!



所以一開始的為什麼就有答案了:



因為現在隨便抓個A片來看就好了啊!根本不需要上那些網站
從早期的A圖到後期只看高畫質A片,說明了人的慾望是無窮的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