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我有一個特殊才藝的同學,他還有一些怪異的行徑


雖然畢業了,但是協和工商的真的是一個讓我網誌取材的好地方啊!什麼都

可以講,但不要以為能讓我打那麼多篇文章的學校是好學校啊!更不要因為

想當我學弟妹就跑去讀協和啊!



因為這樣我會很感動,也會很愧咎,我感動是因為你為了我而讀協和,我愧

咎是因為你可能將來在協和的三年會覺得自己怎麼到了這麼一個鳥不生蛋的

地方啊!



還有,就算言承旭曾經讀過協和,別以為來讀也可以組成 F5,拍"流星墓園"

,之後爆紅啊!



今天我要講一個,真人真事、親身體驗、親眼目睹的事件,很像靈異節目對

吧?但是我絕對不像一些靈異節目都在瞎掰,然後我自己看了還是會很害怕

的那種啊!


我要先說我沒有討厭過這個人,只是他真的是一個好題材啊!楊先生對不起
了,畢竟要拿自己認識的人開刀我也猶豫了很久啊!


主題人物:楊X欽
年齡:18歲
星座:處女座(天啊!跟我一樣)
興趣:籃球、看王建民打球
成績:普通
絕技:穴道按摩、看手相、解字
在老師眼裡:靜靜的,是個乖學生



沒辦法提供很多資料,因為我不是他肚子裡面的蛔蟲啊!



沒錯,問題就在他的絕技,一個平凡的高中生會這些東西真的很跩,可是到

底是真的會還是假的會呢?



好像是在三年級的時候,他就突然展現這些絕活,我本來以為他真的有給什

麼師父教過,結果他有天跟我說:「這些是看電視學會的」



穴道按摩:

說實在我不得不說給他按摩真的很舒服,不管他到底會不會,有人免費給你

按摩就要很感謝他了啊!但是有一天不知道是他按太久還是按太用力,我的

肩膀被按到好像內傷的感覺啊!只要稍微壓到就超痛的,而且我有同學也跟

我一樣,那就表示不是我自己有問題啊!



他還可以按出你身體有那些毛病喔!



看手相:

某天他又展現了看手相的絕技,我當然也給他看了一下,他說我將來會是一

個桌球教練,喜歡的女生有好幾個,以後會去日本,我大概只記得這些,其

他都忘記了。



會說我是桌球教練我還可以理解,因為我是桌球校隊的啊!但是我很清楚我

自己到底會不會變成教練啊!不太可能啊!



喜歡的女生有好幾個我就不太能理解了,因為他那時候說的好像也是事實啊

!不知道是被他瞎掰中的還是怎樣,真有一套



去日本是幹嘛啊!找 AV 女優嗎?如果是的話那真是太好了



解字:

有一天他又突然叫我在紙上寫了一個字,我寫了一個「好」字,解果他解析

完,他說:「我將來會是一個桌球教練,喜歡的女生有好幾個,以後會去日

本」,我的天啊!這跟看完手相的結果不是一模一樣嗎?他一定當我是個傻

子啊!



以下是他算其他同學的結果:

某同學可以賺的錢可以到20位數!(20位數耶!大家用手指頭算算看是多少)
未來當主管
某位同學打劍道手被打斷而敗光家產



可能我自己對這些東西本來就存在著半信半疑,就算找個大師來幫我算我也

不見得會去很相信他,只會當做聽聽就好的態度,但是我這位同學真的有些

說的有點離譜啊!



同場加映 - 這位同學的怪異行徑:




1.假日上重修的時候,中午出校吃午餐,當時我們一群人(他也在裡面),

他就突然拉著我的衣服一直走,害我覺得好尷尬,但我整個人都慌了,不知

所措啊!一個男生拉著一個男生的衣服一起走路,想想這個畫面是多麼的可

怕啊!後來我走路就一直故意離他超遠的,太可怕了...



不過有好幾天放學我都被他這樣一直拉著走,幹!還被同學說是"小情侶"



2.某次體育課上桌球,我在跟同學打球的時候,他就跑過來我後面,然後又

開始一直拉著我的衣服,誇張!!連我在打球都要這樣弄我...



最後我還是要申明!我是真的一點都不討厭他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