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我是F.B.I - 揭開不為人知的把妹秘密


媽的,我覺得好煩,因為我最近都沒有梗、沒有梗、沒有梗、沒有梗。



我坐在電腦前想了好久也想不出來要打什麼東西,逼的我要把我自己像是變

態的行為打出來給大家知道!然後我又要不怕被我用這個方式找到的女生看

這篇文章,唉~我真偉大,您說是吧?



你們是不會提供我一些意見要打什麼喔?我已經覺得我的頭腦像是被掏空一

樣啊!到時候如果整個網誌荒廢要怎麼辦啊?



高中的時候我有一個稱號叫做:F.B.I 聯邦調查局



你們一定會問為什麼我有這個稱號呢?這個稱號代表什麼呢?媽的,你看下

去不就知道了。



記得升高二的時候,我跟我同學再捷運上看到一個我們學校的正妹,然後我

很想上去跟他要電話,但是又遲遲不敢要,然後又坐過自己要下車的站,又

眼睜睜看著那個正妹下車,然後我到現在在也沒有看到過這個人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我忘了她長什麼樣子了啊!這件事一定可以放在我人生十大遺憾之一



於是之後幾天我在學校還在想盡辦法想找到那個正妹,可是我就是忘記她的

臉是長什麼樣子了,怎麼可以找的到啊!



有一天升旗,當我像個笨蛋一樣,站在班上的隊伍之間,又聽著台上的教官

在那邊機哩瓜拉講個不停的時候,有兩個拿著獎懲單給導師簽的女生走了過

來,其中一個女生是卷髮啊!就跟在捷運上看到的那個女生一樣是卷髮啊!

我在心理一直反覆的問自己:是不是她?是不是她?是不是她?是不是她?



這個問題我到現在都沒有答案啊!



你一定想問我為什麼?阿就是我忘記那個女的長什麼樣子了嘛!幹!



經過好幾個禮拜的升旗,我常常看到她,我心裡面還是一直反覆的問自己:

「到底是不是她?」「是不是她啊?」「她長的好像我媽啊!」(最後一句

是多餘的)



然後我又一直問我那個當時跟我一起坐捷運的同學,然後他自己也不知道到

底是不是,然後我就不管那個「迷樣般的捷運美少女」,然後我就決定要從

那個「簽獎懲單的卷髮美少女」下手,然後我覺得我這樣講被她看到會不會

太噁心啊?然後這段怎麼那麼多然後啊!幹,我是故意的。



於是我想了幾種跟她認識的方法,如果直接要電話的話我應該做不太到,我

真他媽的沒種,升旗的時候給她紙條呢?我怕他看完就把它當垃圾一樣丟到

水溝啊!



還好我事先看到她衣服上繡的是幾年級、哪一科,又那麼剛好那個科每個年

級只有一班,又那麼剛好老天是那麼眷顧我的。



某天我回到家就從無名小站收尋那個班級的名稱,然後就如我所願的找到他

們班一些人的無名,然後我在從他們班那些人的無名好友找她的無名,結果

我一直找不到,但是我還是不死心啊!我就隨便找一個他們班的女生無名留

言問出找到她的方法。



我本來要打我留言的內容的,但是時間過了那麼久我也沒辦法一字一句的打
出來,我剛剛到那個人的無名找到我當時的留言啊!太令人懷念了啊!







我看完了我當時的留言我笑了好久啊!我那時候怎麼可以那麼屌啊!我自己

都佩服我自己了,可是這樣公布出來讓我覺得好丟臉啊!



從我的留言就可以看出我要認識她的恆心啊!多麼誠懇、多麼真誠、多麼善
良、多麼的厚臉皮啊!



後來就如我所願的認識她了,你們一定很想知道我有沒有追到她,我當然要

先賣個關子,文章結尾在講,我要用它做個美麗的END啊!



之後我就用這種找無名的方法認識學校的女生,我朋友想要學校誰的無名只

要來問我我幾乎馬上都找的到啊!



因為我把幾乎每一班其中一個人的無名加入我的最愛了啊!這樣要找人只能

用迅速兩個字來形容,我的最愛裡面有個協和的分類,然後打開就看到裡面

有二十幾個無名啊!我根本是變態啊!



之後我就自稱自己是F.B.I,找什麼都找的到,之前朋友在報紙上看到一些學

校的女生自拍一些很清涼的照片被公布、或是在回收場打砲什麼鬼的,我一

回家馬上就找到分享給大家啊!



最後,我有沒有追到那個「簽獎懲單的卷髮美少女」呢?



答案是:沒有啊!!!讓我覺得好難過



這一定也可以放在我人生十大遺憾之一裡面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