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人與蟑螂的戰爭!揭開家裡為何那麼多蟑螂的內幕


我很怕蟑螂、很恨蟑螂、很討厭蟑螂,我覺得牠根本是史上最噁的昆蟲啊!



今天就要來講一個為什麼我家會突然多出那麼多蟑螂的故事,一樣還是真人
真事、真蟲真事、人蟲大戰!因為「兵不厭詐,這是戰爭」啊!



常來看我文章的老顧客應該會記得去年我打了一篇痛恨蟑螂 的文章,我覺得

這篇根本就是續集,因為如果我沒有那樣做,我想我家就不會有那麼多蟑螂

了吧!我現在也不用每天晚上拿著殺蟲劑到客廳巡邏了啊!



懶得看之前文章的人我就簡單的敘述一下好了...




去年我常常在電腦前吃東西,吃完都不收拾,常常放很久才拿去垃圾桶丟,

然後有天我的電腦桌根本是在養蟑螂,跑出十幾隻的小蟑螂,那時家裡也沒

有殺蟲劑,我只好拿吸塵器把那些可愛的小蟑螂們都吸進去.....



結果:那些小蟑螂根本沒有死啊!



那些小蟑螂一定又從吸塵器的管子跑出來,然後長大、結婚、生子,在我家

組成了幸福美滿的家庭啊!



然後我家就開始變成在客廳常常會看到蟑螂,可是又沒有殺蟲劑,我就拿穩

(玻璃清潔劑啊)噴牠們,幹!我想要說:「穩潔比殺蟲劑還好用啊!」

拿來噴在蟑螂牠們身上,牠們會很爽的啊!我都感覺的出來,幫牠們洗那有

夠噁心身體,只不過才剛開始洗牠們就整隻快要走不動了,讓我覺得很愧咎

啊!



後來我爸也說家裡蟑螂怎麼突然那麼多,但是他根本就不知道這一切的原因

都是我的關係啊!



於是我爸就買了我最喜歡的「殺蟲劑」



殺蟲劑噴在蟑螂身上的效果沒有穩潔那麼好,但是可以噴在細縫處是優點啊

!而且剛開始噴,蟑螂都會先暴走,感覺好像比用穩潔噴還爽啊!一定是太

舒服了啊!



我怎麼獵殺蟑螂:

現在我晚上都會到客廳巡邏,因為只要燈一關掉蟑螂就跑出來他媽的囂張,

然後我都要看一下客廳跟廚房有沒有蟑螂,如果有看到蟑螂我就會很興奮的

趕快去拿殺蟲劑要給牠們爽一下



我與蟑螂戰鬥的過程:

通常我手裡拿殺蟲劑準備要走過去噴牠們的時候,我嘴巴就會很自然的罵出

髒話,例如:「操你媽的死蟑螂、媽的,看我怎麼噴死你」之類的



不過有一次我看到蟑螂在那邊快死快死的時候,我唱了一首歌,那就是: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從此和你分離




多麼的感人,多麼的有情調啊!這就是蟑螂與人的邂逅啊!



蟑螂對我的反擊:

前幾天吧!有隻大蟑螂突然跑到我房間,於是就馬上拿出我的殺蟲劑,準備

讓牠爽一下,但是牠一直亂鑽啊!跑到我電腦桌不知道什麼地方,我只好在

附近用殺蟲劑一陣亂噴,然後繼續玩我的電腦



隔沒多久我聽到我旁邊的百葉窗有聲音,我抬頭一看,混蛋蟑螂跑到窗簾上

面去了啊!牠好像又被我噴到一樣,抓不住窗簾就掉下來,我整個人嚇到,

慘叫一聲,我怕牠掉在我身上,我那一聲男人的吶喊馬上就被我爸聽到,他

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是人與蟑螂的戰爭啊!

1 則留言:

balala520520 提到...

哈~
殺個蟑螂也這麼搞笑
那你現在有研究出什麼心得嗎

版主回覆:(08/05/2009 03:39:09 PM)


心得就是:格殺無論!殺蟲劑到處噴就死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