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宅男、宅女站出來!要宅也要宅的有尊嚴


「宅」這個字從最近幾年開始流行,已經變成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啊!



老實說我之前真他媽的討厭別人說我「宅」了,幹!我長的又不宅啊!只是

真的常常待在家裡不想出去而已啊!



但是現在我已經看開了,因為之前我表哥說自己是宅男都被他朋友說他還不

夠宅,可見宅男也是很多人想要當還當不成,宅男也可以當皇帝啊!



宅男宅女們,大家一起站出來啊!




現在別人說我是宅男,我都很大方的說:「我就是宅怎麼樣啊!?」我就
是宅怎樣啦!我就是宅怎樣啦!我就是宅怎樣啦!我就是宅怎樣啦!他媽的



不過這樣就不代表可以一直跟我說:「小皓,你是宅男!」,說一次是還可

以啦!如果堅持要連續說個十幾遍我一定馬上拿鋤頭衝到你家房間插死你個

幾百萬遍我才會善罷甘休。



現在大家已經變成一種,只要知道你常常待在家不出去就說你是宅男、宅女

,就算你有出門買個東西,但是買完就馬上回家也會被說成是宅男宅女,
算林志玲常常待在家不出去也會被大家說成是宅女,就算金城武常常待在家
不出去也會被大家說成是宅男,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宅男宅女。



我只能說常常被說是宅男、宅女你也不要太生氣了,因為我前幾天看電視也

看到有幾個很正的女藝人大方承認自己是宅女,幹!宅也要宅的有尊嚴啊!

您說是吧?



不要像少林足球那個鐵頭功一樣,在球場被人打的胡說八道然後把白內褲當

白旗來舉,又把內褲戴在頭上說:「我是很賤,我沒尊嚴!嗚嗚嗚嗚~」



如果你已經變成在說:「我是很宅,我沒尊嚴!叫我宅男,嗚嗚嗚嗚~」



我只想說:「宅你老母!!!!嗚你老師!!!你是真的很沒尊嚴啊!」



今天,我就是要說出我們宅的原因,宅的道理,宅的有尊嚴。



1.沒有人約

沒有人約是要我們去哪?當遊魂?當遊民?叫我在西門町趴在地上收錢嗎?



2.沒錢

只要出去就要開始花錢,只要說到錢就傷感情,本身已經夠沒錢了還要無緣

無故出門花錢受罪、傷感情,最慘的就是出門還不好玩又花錢



3.有人約,但是一起出去的人沒正妹

這點非常重要啊!誰都希望出去玩的成員至少能有一位正妹、帥哥,這樣就

算不好玩也覺得會好玩,但是如果是別人的女朋友又很正的話,抱歉啦!不

歡迎啊!我只會嫉妒而已啊!因為如果出去的都是男生實在是有點感傷啊!



像星期三的小學同學會我本來還想說沒有正妹要去我就不太想去了啊!



4.懶惰

我本身就是一個很懶得人,每次出門還要抓頭髮實在是很麻煩,然後我不抓

又不行,除非只是去郵局或是便利商店我才不抓,然後我討厭那種每次抓完

走出門一個大風吹來,瞬間毀於一旦啊!以後我可能要學小豬一樣,拿定型

液把頭髮噴的硬的跟什麼一樣,這樣我什麼都不怕了啊!



5.沒衣服穿


每次出去都要煩惱今天要穿什麼,媽的!我錢又不是很多,又不能一次買個

幾十件衣服來穿搭,又不想一直穿同樣的...



6.其實在家我們也可以很開心

媽的,每次別人都問我你在家都在幹嘛?你又沒什麼在玩遊戲不會覺得很無

聊嗎?我11:00起床看型男大主廚、12:00看國光幫幫忙、13:00看大學

生了
沒、14:00帶狗去樓下玩、15:00看王牌CEO、16:00看王牌大賤諜

+櫻桃
小丸子、17:00看康熙來了+新七龍珠、18:00看娛樂百分百、19

:00之後
就一直玩電腦,我有時候還要洗衣服、洗碗...搞屁!



而且我用電腦不是只是玩皮毛而已,我十幾個網站每天都需要看一遍,有時

要下載電影來看,又要看什麼軟體需要更新,整個系統幾乎都被我摸透了,

我爸都要來請教我。



7.待在家裡很舒服幹嘛要出去?

有些人搞不好是為了不想當宅男宅女而出去,為了不想被叫宅男宅女而盲目

的跑出去,明明沒什麼錢又要出去,又要借錢,借了他媽的又不還,這世界

還有王法嗎?還有公平嗎?


而且我覺得我家的環境讓我覺得很舒服,跟他媽的度假一樣....



我覺得只要你的樣子看起來不宅,就算你常常待在家被叫宅男宅女,你也宅

的夠尊嚴啊!



宅男、宅女們!!!勇敢的站出來說話吧!

沒有留言: